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比特币价格闪存在Kraken上跌至101加元,对价格操纵的担忧日益增加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比特币价格闪存在Kraken上跌至101加元,对价格操纵的担忧日益增加

发布时间:2019/06/05 区块链新闻 浏览:712

 
据悉,比特币在短短几秒内从超过11,000加元(8,190美元)降至101加元(75美元)。这是一次闪电崩溃,影响了BTC / CAD交易对的Kraken加密货币交易。这是令人惊讶的,因为有几家公司分析了交易所,并认为该平台有真实的交易量。尽管如此,比特币下跌超过98%并达到2013年以来的最低点。
比特币Flash在Kraken上崩溃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经纪公司BTC / CAD交易对的BTC价格大幅下跌。在最近的Reddit帖子中,用户讨论了这是如何可行的以及Kraken如何没有防止这种情况发生的软件。
其中一位用户解释说,有一位用户以低于101.2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超过1160 BTC的卖单。交易所首先匹配最高出价,这意味着用户不能以100美元的价格出售BTC。
发生的事情甚至可以被视为价格操纵,因为这不是第一次像Kraken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过去六个月中,Kraken在其平台上遇到了几次闪存崩溃。
公认的交易员和图表专家彼得勃兰特抱怨交易所说Kraken得分为F-。该交易所从8,7000美元快速下跌至8,000美元,这影响了在该平台上交易的大量用户。
该平台的首席执行官杰西鲍威尔评论了这些问题:
“我认为社区已经回答了,但是让我们无法与我们自己的客户进行交易的对象是1.这对业务不利。这是不道德的。有序的市场是不会妨碍您进行交易的市场。我们欢迎政府流动资金。“
尽管如此,鲍威尔并没有评论影响比特币和BTC / CAD交易对的最后一次价格走势。
根据一些报告,交易所发生的事情与使用单独账户进行低价竞标的黑客有关。 1200 BTC的原始账户不能用于提取资金,这就是为什么他决定在市场上低价并使用他的新账户提取资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