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保持冷静和努力工作:Binance首席执行官从A到CZ的故事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保持冷静和努力工作:Binance首席执行官从A到CZ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02/18 区块链新闻 浏览:464

 
有人称他为加密行业的比尔·盖茨,但我个人认为他不仅在推动我们的行业发展,而且正在转变根深蒂固的经济和社会文化。他在音乐厅里闲逛,谈论权力下放和金钱自由的重要性。他抽出时间为记者安排晚餐,将他们介绍给他建立的帝国,然后迅速离开去与他的团队再次开会。当他遇到同事时,他被同事们视为偶像,受到竞争对手的尊重,并在您遇到他时散发出正能量。
在2019年的熊市中,他设法保持币安作为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的地位,方法是在1月推出其首个初始交易所产品,开发其原生区块链币安链,运行去中心化交易平台,开设美国交易台以及使其与Binance的期货交易平台保持竞争力-仅列举了一些发展。
因此,当需要选择Cointelegraph的首个100强名单的获胜者时,赵长鹏的选择是我们编辑之间的一致决定。
我有绝佳的机会在情人节前夕与CZ一起度过一个小时-他将以自己的真爱度过的假期:他的工作-谈论自己和他的计划(接下来的主要举措是推出币安云(Binance Cloud)的专有细节将很快揭晓)。
保持一切简单并努力工作
在得知他被选为名单上的第一名并被问及他在2019年最喜欢的成就后,他的特点是谦虚:“除了组建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然后带领他们前进,我个人并没有真正做那么多。但是团队做了很多非常艰苦的工作。”
当然,2019年是充满创意和产品发布的一年,所有这些都得到了CZ的全面参与。不过,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他计划为自己建立一个“更不需要的情况”,这样就不会有太多的事情取决于他。在那之后,他分享道,他也许可以放松一下,花更多的时间环游世界,打破“机场-酒店-返回机场-消失的”模式的界限。
很难相信他有一天会比现在少做些事情,因为在工作上他是如此的极致。但是,他在个人生活中相当简约。没有大房子,没有游艇,甚至没有西装。他也没有庆祝上一个新年,也没有解释说他之所以待在家里是因为“又是另一天”。
“我并不唯物主义者,因为很难携带任何物理物品。我喜欢保持移动。如果愿意,我希望每个月都能住在另一个城市。有了共享的经济,现在变得如此简单。因此,我们不需要汽车-您到处都有Uber。您有Airbnb,所以我不需要买房子。我觉得没有必要拥有很多东西,过着非常复杂的生活。保持一切简单即可。”
您上次第一次做某事是什么时候?
“最近一定有一些,实际上[满怀热情]我不记得它们是什么,但最近一定有几次[开始深入思考]。 [长时间的停顿]老实说,我真的记不起那么多了。“
我问CZ他是否喜欢出名,成为公众眼中的最大挑战是什么。如果他有选择,他会立即回应,他宁愿不出名。但是,币安必须公开露脸,才能筹集资金并继续增长。根据CZ的说法,同样重要的是要有公众形象,与将资金委托Binance托管的客户建立信任。 “我知道我们所在的行业从技术上讲我们不需要信任,但是在许多不同的地方仍然需要很多信任。”
CZ还笑着透露他被迫公开露面,因为车队的其他成员不想公开露面。
“老实说,我实际上是希望有更好的面孔。我认为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公开演讲者。也有好看的人。但不幸的是,对于Binance,是我。因此,币安目前有点困扰我。”
保持冷静,全神贯注于比特币
正是在2013年,CZ开始了解比特币。他阅读了白皮书并开始参加主题活动。后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次小型会议上,他遇到了当今的一些行业巨头:查理·李,马修·罗斯扎克,维塔利克·巴特林。还有一位Ripple的代表教CZ如何使用它。在此过程中,他将一些XRP转移到CZ。完成后,CZ想要将硬币转回去,但回应时说:“您可以保留它,也可以用它来教下一个人。”这引发了疯狂的加密冒险。
CZ很快对这项技术产生了热情:“我认为社区真的很棒。我对比特币的成功,加密货币的成功充满信心。”
2014年,CZ卖掉了自己的房子,全押使用比特币。在三个月内,BTC从600美元跌至200美元,使他在大约两年的时间内失去了房屋价值的三分之二,然后价格再次上涨。当被问及他是否建议某人冒险时,CZ作为一个明智的人而不是扑克玩家做出了更多回应:“对于不同的人,风险偏好和风险状况是不同的。我不建议那些努力偿还房屋抵押贷款,并且需要从投资中获得保证收入以偿还一些贷款,出售房屋并全权使用加密货币的人,因为加密货币的波动性很大。”
你看起来很冷静。你是打坐,还是这样出生?
“我没那么沉思。我尝试过这个。老实说,我觉得这有点无聊。我不需要我已经很镇定了我的心率低。我的静息心率大约是50岁左右。在Binance中,我从未喊过。我从来没有对任何人大喊大叫。我从来没有变得有点激动。我总是一个非常冷静的人。”
他不仅卖掉了房子,还辞掉了工作。在两周内,他设法在blockchain.info找到了一个新人,在那里呆了五个月,然后加入OKCoin担任首席技术官。在那里,他花了不到一年的时间。那是2017年,Binance成立之年。
在此过程中,CZ为众多创业公司做出了贡献,其中许多失败了。他有个小技巧可以帮助他保持乐观,这是他曾经听到某人的寓言:“如果你走到山谷的尽头,你会怎么做?答案很简单:只要您一直走下去就一直走下去。然后您最终会离开山谷。”
继续编码并获得MBA
CZ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麦吉尔大学主修计算机科学。他说,但是他最后一次编码是在几年前。他从未为Binance编写过代码-它的所有代码都是由他人编写的-但他是为自己编写脚本。现在,他承认没有时间坐下来凝视电脑屏幕。根本不是他目前的生活状况。他称自己的时间非常分散,因为他经常被打扰。
“我告诉其他人,我现在已经有了一条金鱼的记忆,就像我不记得多于7秒钟一样。”
当被问及向下一代创始人提供关于获得计算机科学学位还是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更好的建议时,CZ拒绝了这个问题的前提,并说要两者兼而有之。他的观点是,在这个部门和这种能力下,您被迫处理一切:技术,业务模型,业务发展,交易谈判,市场营销,客户服务,合规,法律,会计,财务,人力资源。你猜怎么着? CZ并不认为自己是上述任何一个领域的专家。由于我对CZ声称自己是一位糟糕的公众演说家的异议很快被驳回,因此我认为此时与他竞争将是徒劳的。
保持第一并继续前进
我参加CZ的第一次采访可以追溯到2018年。当时,他告诉我们,币安非常努力地不成为第一名,“因为成为第一名有时会带来其他问题,尤其是对于监管机构。” 2020年,我问CZ是否仍然同意这一点,或者他是否最终放弃了不让自己脱颖而出的想法。
CZ承认,两年前,市场充满了监管不确定性,而今天的情况要好得多。 “我认为今天可以向前推进,获得市场份额,而且您不会成为所有监管机构都追求的最高峰孤独的人。”他还补充说,当今市场上的竞争更加激烈,因此小型企业要建立自己的市场就变得越来越困难。
“但我们仍处于早期阶段。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交易所,因为目前在全世界,如果您可以看到更多的交易所,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人进入加密货币。”
CZ似乎对他的职业生涯非常满意:“我感到非常幸运,能够有机会做我们正在做的事情,那就是增加加密货币的使用权,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增加钱的自由。那是我真正充满活力的事情。我很幸运能够做到这一点。”
如果您可以克隆自己,那么您希望该克隆做什么?
“我希望克隆人做其他工作(笑)。我会做很多克隆来做很多工作。我们可以同时进行十次不同的采访。”
币安目前专注于发展货币自由,旨在使人们有资金能力进行更多的生物技术,太空探索(该领域,CZ留给Elon Musk)和AI的研究-据CZ称,所有这些都将帮助我们的物种大大进步。例如,CZ认为,只要加快研究资金投入,冠状病毒问题就可以解决。
CZ绝对希望现有的世界变得更好,但与此同时,他还是模拟理论的忠实拥护者。这意味着我们生活在一个人造的数字仿真中,该仿真是由更复杂的智能构思或编排而成的。根据CZ的说法,这也意味着在100或500年中,技术的进步将使我们生活的仿真处于可控状态。
“我相信我们正在模拟中达到99,99999%。因此从数学上来说,基本上是100%。”
“如果你看那个任天堂的超级马里奥,我们可以模拟那个家伙向前,向后移动。棘手的部分是我还不知道我们是什么样的模拟。我们看到它被更高的存在,不同的维度所模仿–或者我们只是坐在那里睡觉,在梦中类似地梦见自己或我们自己的种类。”
CZ解释说,即使我们不知道模拟生活在哪儿,也不意味着我们不必认真对待它。相反,即使是完整的模拟,模拟中的所有内容仍然很重要。 “重要的是冠状病毒,地方洪水泛滥,气候变化,所有这些都是我们所面临的挑战。我们应该尽力在可能的地方提供帮助。”
相信模拟的另一个积极方面是,它有助于处理困难的情况和压力,它使您对事物的看法更轻松。 “有时候你会说,‘好吧,那只是一个模拟,那只是一个游戏。’我在这里的角色就是尽我所能。因此,我只是将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前面,然后继续前进。因此,实际上使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CZ快速解雇问题
海还是山?
我可能会选择高山,但我也喜欢海洋运动。
啤酒还是葡萄酒?
啤酒。
麦当劳还是汉堡王?
汉堡王,因为至少其中一些人接受比特币和Binance硬币。
黑色或黄色?
黑色。
滑雪还是工作?
我真的很喜欢单板滑雪,但您不能一直滑雪。您一年可以做几天,这已经足够了。
模拟还是现实?
绝对是模拟。没有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