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亚洲主要的数字资产平台推出面向专业交易者的交易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亚洲主要的数字资产平台推出面向专业交易者的交易

发布时间:2020/03/21 区块链新闻 浏览:723

 
亚洲领先的数字资产平台之一推出了为专业交易者设计的交易所。
OSL Exchange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平台登录,并提供了一个中央仪表板,该面板将场外交易,经纪,保险保管和钱包服务结合在一起。
“先进的模块化界面”还使用户能够购买和出售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数字资产,以换取美元和一些稳定币。
OSL是BC Group的成员,BC Group是由四大公司审计的“唯一一家上市的金融科技和数字资产公司”。此次发布是在贸易合作伙伴和投资者参与的广泛试验之后。
OSL首席执行官Wayne Trench表示:“通过单一登录功能,我们允许客户在我们的OTC经纪,交易和保险托管产品之间进行无缝交易和互动,从而最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对于所有产品,客户都有一个入职旅程,一个登录名和一个银行渠道。”
“市场上独一无二”
OSL表示,它的交易所拥有机构级的“了解您的客户”和“反洗钱”标准-平台上的所有资产都存放在安全的,有保险的热钱包和冷钱包中,这些钱包由于多层硬件,软件安全协议和加密技术而享有24/7的保护。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
该公司指出,其市场匹配引擎每秒可处理成千上万的订单,并提供低延迟,从而可以立即结算交易。
OSL Exchange还支持财务信息交换协议和REST(或代表状态传输)API连接,并根据要求进行配置。
Trench补充说:“我们处于领先地位,可以为数字资产市场中已经存在的最高质量的参与者提供服务,并从传统金融服务部门获得资金流入。”
这里有OSL的更多见解
OSL Exchange提供的其他功能包括六层交易费用-实际上意味着,如果某些用户的交易量超过一定水平,他们将有权获得交易费用的返利。
据OSL称,这是美国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ecurities and Futures Commission)新推出的数字资产框架下于2019年11月在香港首次申请许可证。
加密见解
当它欢迎专业交易者使用其平台时,OSL的高级管理人员一直在提供有关加密市场前景的见解。
OSL分销负责人马特·朗(Matt Long)表示,随着我们距离5月份比特币第三次减半的距离越来越近,数字资产的“进一步大幅增长”可能即将到来。
他认为,全球监管措施意味着BTC已开始在先前与金融家保持距离的金融家的眼中得到验证-预测随着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走出阴影,机构将“充满信心地进入竞争。”朗格写道:“比特币,以太坊和其他数字资产将成为资产管理者投资组合的标准组成部分。值得注意的是,我们还可以期望银行开始向市场推出自己的硬币。”
Chainalysis的统计数据有助于强调亚洲在加密市场中的重要性。其数据表明,40%的主要交易所都位于非洲大陆,而且亚洲对比特币的需求比美国或欧洲要多。
报告指出,推出OSL Exchange等平台很重要的原因:“很难夸大APAC对全球加密货币市场的重要性。亚太地区拥有最多的顶级交易所,获得最多的比特币,交易量最大,并且是采用稳定币的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