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长寿的未来在于数字货币有远见的人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长寿的未来在于数字货币有远见的人

发布时间:2021/11/01 区块链新闻 浏览:209

据悉,几个世纪以来,长寿和健康生活的承诺一直主导着文化和医学话语。从尼古拉斯·弗拉梅尔(NicolasFlamel)的哲学家之石使人长生不老的最初记载,到承诺逆转衰老的最新超级食品,我们都被更长寿、更有活力的想法所吸引。令人鼓舞的是,长寿行业已经证明,更长、更健康的寿命不仅仅是杂志的标题——它是一个可以实现的现实。人类不仅会活得更久,而且会在地球上度过更活跃、更健康和更​​投入的岁月。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单位每天都在做出新的发现。在深入研究和实验的推动下,医学进步正在改变科学家、医生甚至文化评论员对我们能活多久和多好的看法。

是什么推动了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突破?纯粹的创造力和创新。人工智能、基因工程的出现以及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对公共卫生的新兴趣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促进发现。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这些研究人员的影响,创新的未来将需要协作和合作。需要一个村庄才能让医疗专业人员和普通人都能理解和了解长寿。

未来在哪里

在我看来,前进的最佳途径是寻求真正有远见的人的支持。以Longenesis公司为例,我在之前为Cointelegraph撰写的文章中重点介绍了该公司.其“区块链工具包”应用分布式账本技术(DLT)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来保护敏感的医疗数据,确保众多合作伙伴之间的数据安全共享,并通过贡献数据和参与临床,为患者成为医学研究的利益相关者提供途径。试验。Longenesis可以相对较快地完成如此多的事情,因为它得到了高度未来主义和接受度很高的区块链社区的资金和支持。在其合资伙伴的资金支持下,Longenesis实现了创建改变游戏规则和区块链驱动的方法来解锁医疗保健数据的使命。

这是一个越来越普遍的趋势:IryoNetwork依靠区块链专业人士的支持来创建一种代币,使患者能够抵押他们的数据并从研究机构接收付款以换取数据访问。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EHRData正在通过创建基于区块链的电子健康记录来实现分散数据存储和管理的类似目标,患者可以控制、共享并提交给研究人员以获得质押奖励。多亏了愿意为医疗保健和长寿的未来提供资金的区块链远见卓识者,这些应用才得以实现。

早期资金可以为初创公司提供动力,但它也可以支持研究人员进行更基础的创新。实验室/研究阶段的真正前沿创新通常需要大量资金用于最先进的设备、材料、运营管理成本等,才能开始。这对来自较小机构的研究人员来说是一个挑战,因为资金通常用于可以获得这些资源的项目,因此,他们的发现已经取得了进展。对于这些情况,基础拨款有助于支持与研究旨在改变世界的事物相关的高额前期费用。

长寿行业有很多组织希望寻找和资助下一个大创意,但很少有组织愿意超越传统的资助模式来实现这一目标。很难想象一个以创新为核心的行业在新的资金来源方面落后,但这可能是开创性研究人员和机构面临的现实。

未来主义者和远见者的时代

幸运的是,数字货币领域的创新正在蔓延到生物技术和长寿领域。改变金钱和投资运作方式的有远见的社区正在改变人类体验生活的方式。

早在2018年,以太坊的联合创始人VitalikButerin就向SENS研究基金会捐赠了240万美元的以太币(ETH),该基金会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致力于研究、开发和推广与衰老相关的疾病的综合解决方案。Buterin还向未来生命研究所捐赠了2500万美元的ShibaInu(SHIB)代币以资助博士。研究金专注于合乎道德的人工智能应用,并向M​​ethuselah基金会提供数百万美元,该基金会是一个研究组织工程以逆转衰老过程的组织。

新的长寿科学基金会将接受加密货币捐赠,以实现其将人类寿命延长至120年以上的目标。基金会欢迎加密有远见的人,所有捐赠者(包括和鼓励加密捐赠者)都将在资金选择过程中获得投票权。

VitaDAO旨在通过研究、资助和商业化长寿疗法,公开和民主地延长人类寿命。其去中心化结构类似于许多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s)和其他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s),构建了一个新的令人兴奋的治理结构。它的创世拍卖通过购买的VITA治理代币筹集了超过500万美元的资金,吸引了大约400名致力于DAO使命的新成员。

使这些成就成为可能的加密货币梦想家是着眼于未来的合作者,他们希望在长寿的尖端科学中占据一席之地。他们正在创建一个村庄,让所有人都能享受长寿护理,但仍有很多工作要做。采用长寿护理的挑战与对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货币的抵制存在显着重叠。通过延长我们的寿命,我们创造了一个需要采用区块链和数字货币才能成功的未来。

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技术改变了整个世界交易和使用关键服务的方式。它们是实现更公平、更高效社会的基础技术。每天都在开发DLT的新应用程序,并且由于其不断发展的性质,新的投资者、采用者和欣赏者被吸引到该行业。如果我们能将同样的创业精神和敢于尝试的态度应用于长寿行业,我们的生活不仅会更长,而且会更加丰富、有意义和数字化。

长寿部门正在努力确保更多人活得足够长,以享受一个去中心化和透明的世界。为此,该行业迫切需要创新者的智慧和经验,他们将一份白皮书变成了一场全球性的、不可阻挡的透明和平等运动。这个壮举曾经成功过一次,让我们让它再次发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