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央创文化首款《山海经》系列数字藏品联合“予藏”平台首发,弘扬传统文化!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央创文化首款《山海经》系列数字藏品联合“予藏”平台首发,弘扬传统文化!

发布时间:2022/05/17 区块链新闻 浏览:184

央创文化首款《山海经》系列数字藏品将于5月17日在“予藏”平台首发!

它是上古第一奇书,翻开全书无物不齐,无事不怪。长翅膀的鱼,会飞的虎,上天入地的人,千奇百怪。

它是华夏文明神话的“鼻祖” 夸父逐日、精卫填海、女娲补天、后羿射日全部出自这本书。

它还是记录华夏氏族、谱系最古老的文本包含地理、历史、神话、宗教、天文、考古,堪称上古文明的“秘钥”, 它就是华夏民族最古老的“精神内核”——《山海经》

5月17日及5月18日中午12:00,央创文化首款《山海经》系列的4款数字藏品将在数字藏品平台“予藏”首发。该系列数字藏品是央创文化以《山海经》为蓝本,将书中的异兽形象动漫化原创而来。消费者可以关注“予藏”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网页端购买,安卓用户也可以下载“予藏”App进行购买。

《山海经》是人类历史上第一部志怪神话,被誉为中国“最早的百科全书”。据介绍,本次首发的《山海经》系列共发售九尾狐、冉遗鱼、朏朏、狌狌4款藏品,后期平台还将开放合成功能。

 

 

“予藏”是国内新兴的数字藏品平台,是恒生电子区块链业务孵化的数字艺术收藏平台,平台由2019年通过网信部备案的“恒生HSL”恒生链提供技术支持。平台借以区块链技术,为文创机构、艺术创作者、IP运营方、品牌方等各方提供良性发展的价值生态社区,拥有资质的多方角色均可在平台上铸造、发行数字藏品,共同推进数字藏品市场健康合规、可持续发展。

央创文化是央广云数战略合作单位,聚焦教育产业及文化产业,为客户提供产业链解决方案的整体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教育融合的研究和实践,业务领域涉及文化艺术与文旅行业的项目策划、投资和运营。旗下的团队由涵盖区块链、儿童教育、文化艺术、出版传媒等行业的资深从业者构成,同时由国际、国内众多签约艺术家及知名图书作者构成的合作资源库保障了强大稳定的艺术创作力量。

据平台方介绍,“予藏”平台坚持合规经营,后续将会陆续开放盲盒、空投、合成、转赠等多种玩法,给与用户更多乐趣。本次与央创文化合作首发《山海经》系列数字藏品,旨在让流传千年的神话传说与数字时代接轨,助力传统文化IP 焕发新活力。后续,“予藏”也将继续与创作者合作,发行更多具有文化历史底蕴的文博文创衍生品,助力文创产业创新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