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挖矿服务商Compute North成为市场低迷的最新牺牲品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挖矿服务商Compute North成为市场低迷的最新牺牲品

发布时间:2022/09/26 区块链新闻 浏览:141

据悉,加密货币矿工ComputeNorth在德克萨斯州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因为延长的加密货币冬季给采矿收入带来了越来越大的压力。

这家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公司欠债权人5亿美元,而其资产估计价值在1亿至5亿美元之间。

通过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该公司自愿宣布自己无法偿还债务,并为自己争取时间进行重组,同时继续运营以实现盈利。

ComputeNorth成立于2017年11月,是一家私人控股的加密货币挖矿公司,后来成为托管服务提供商,涉及将挖矿硬件出租给其他公司。它已与许多矿业大型矿业公司签订了合同,包括马拉松数字、指南针矿业、中国矿工九城、蜂巢区块链和比特数字。作为与矿业巨头MarathonDigital协议的一部分,它已在德克萨斯州西部的厄普顿县部署了280兆瓦的设施中的40兆瓦。在2022年7月与采矿托管和经纪公司CompassMining达成协议后,它还开始部署其1.1GW德克萨斯州格兰伯里数据中心的75MW。

操作暂时不受影响

申请破产的决定部分是由于延迟将Marathon的采矿机上线,而电力供应商证实,为ComputeNorth的西德克萨斯设施供电的风电场是免税的。

ComputeNorth的首席营销官KristyanMjolsnes表示,在该文件的保护下,该公司还将考虑偿还其200多名债权人的计划。

作为对该文件的回应,ComputeNorth客户C​​ompassMining在推特上写道:“我们知道我们的托管设施合作伙伴ComputeNorth提出的破产申请,并且正在审查已向我们的法律团队公开提交的破产申请。”它补充说,“我们将继续监控情况,并将在可用时提供进一步的更新。”

MarathonDigital在推特上写道:“今天,我们发布了一份与我们的托管服务提供商有关的文件。根据目前可用的信息,我们理解该文件不会影响我们目前的采矿业务。”

在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于2022年9月9日星期五发布的一份报告之后,白宫正在考虑一项工作证明采矿禁令,ComputeNorth提交文件的消息传出。该报告呼吁减少用水量,减少来自采矿设备的噪音,以及透明的能源使用。白宫表示:“如果这些措施在减少影响方面被证明无效,政府应该探索行政行动,国会可能会考虑立法限制或消除使用高能量强度共识机制进行加密资产开采。”

工作量证明是一种能源密集型共识机制,用于验证交易并将其添加到区块链上的交易块中。比特币,以及直到最近的以太坊,都使用工作量证明作为共识机制。验证交易的过程委托给使用称为ASIC的强大计算机的矿工。矿工的收入来自交易费用和为验证交易而获得的区块补贴。任何禁止工作量证明挖矿的立法都可能对加密行业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自5月以来收入承压

比特币价格下跌和以太坊向权益证明共识模型的迁移给挖矿收入带来了压力。

在2022年5月TerraUSD稳定币崩盘后,收入急剧下降,达到2000万美元左右,然后在2022年6月17日左右跌至1440万美元。当时,ArcaneResearch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ArgoBlockchain、CleanSpark、StrongholdDigitalMining、MarathonDigital和RiotBlockchain最适合度过加密货币的寒冬。

截至发稿时,收入略高于6月份的低点,徘徊在1500万美元左右。

破产案是ComputeNorthHoldingsInc.,22-90272,美国破产法院,德克萨斯州南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