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Genesis 会成为加密货币借贷蔓延的下一个受害者吗?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Genesis 会成为加密货币借贷蔓延的下一个受害者吗?

发布时间:2022/11/24 区块链新闻 浏览:148

据悉,尽管Genesis否认了宣布破产的计划,但该交易所的流动性问题令该行业担忧。

FTX崩溃后,GenesisGlobalTrading的贷款部门停止了新的贷款和赎回。因此,业界嗅到了平台流动性状况的问题。

Genesis破产的报道毫无根据?

据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称,这家数字资产经纪公司在为其贷款业务寻找新资金方面遇到了困难。文章称,该平台一直在与包括币安在内的多家公司进行私下讨论,并一直在寻找至少10亿美元的新资金。

然而,最近的报道称Genesis现在正在寻求一半的资金作为紧急资金的一部分。

对此消息,Genesis表示正在与债权人谈判,拒绝立即破产的要求。路透社援引该公司发言人的话说,“我们没有立即申请破产的计划。我们的目标是在不需要任何破产申请的情况下以协商一致的方式解决当前的情况,”

据该公司称,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三箭的失败促使其采取行动增加流动性并降低账面风险。然而,FTX崩盘带来了一波提现潮,使其流动性承压。尽管Genesis声称其对FTT、FTX的原生数字代币或交易所发行的其他山寨币“没有重大风险敞口”,但这可能会恶化其流动性状况。

如果报道可信,Genesis还寻求私募股权公司ApolloGlobalManagement的资助。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资金援助的最新消息。

由于Genesis近期的修改,Gemini交易所也宣布暂停其生息Earn账户的提现。考虑到,Earn计划的贷款合作伙伴是Genesis。

Gemini在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过去一周对我们的行业来说是充满挑战和压力的时期。我们对无法满足Earn计划SLA感到失望,但我们对Genesis及其母公司DigitalCurrencyGroup承诺尽其所能履行Earn计划下对客户的义务感到鼓舞。”

LumidaWealthManagement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amAhluwalia在接受采访时告诉LauraShin,认为Genesis只是缺乏流动性是不正确的,这暗示着它即将资不抵债。据他介绍,风险增加和融资渠道减少导致Genesis的未偿贷款减少。

该杂志还引用了Genesis的一份文件,该文件指出:“主要由Genesis[GeminiEarn]的零售计划和合作伙伴以及测试流动性的机构客户推动的存款持续挤兑。”

危机的后果

《华尔街日报》的另一份报告称,由于对FTX的重大敞口,BlockFi也可能正在为第11章破产做准备。11月14日,著名的加密货币借贷平台BlockFi承认其接触了FTX。它甚至包括欠AlamedaResearch的债务、FTX.com持有的资产以及FTX.US的信贷额度。新加坡国家投资者淡马锡也注销了对FTX的2.75亿美元投资。在许多其他投资中,安大略省教师退休金计划也减记了其9500万FTX投资。

正如BeInCrypto早些时候引用Crunchbase的数据指出的那样,AlamedaResearch负责184笔投资,FTXVentures负责48笔投资,FTX交易所负责21笔投资。

如果像Genesis这样的大型平台倒闭,加密货币市场可能会继续像滚雪球一样破产,就像TerraLUNA崩溃后看到的那样。尽管摩根大通认为FTX崩盘可能会加速加密货币监管,但散户投资者将需要等待数月才能通过折扣收回投资。

与此同时,BeInCrypto已联系Genesis以了解其下一步行动方案,以避免可能的破产申请。正在等待他们的回应。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