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FTX破产案:LedgerX及其他3项补贴暂定出售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FTX破产案:LedgerX及其他3项补贴暂定出售

发布时间:2022/12/19 区块链新闻 浏览:131

据悉,在交易所新任首席执行官披露公司重组计划一个月后,FTXTrading及其关联债务人将拍卖LedgerX及其欧洲和日本数字资产子公司。

陷入困境的公司寻求EmbedFinancialTechnologies全部普通股的投标批准。此外,LedgerHoldings持有的LedgerX的全部权益正在出售中。

FTXJapanHoldings持有的FTXJapan或FTXSingapore也暂定在拍卖名单上。这还将包括FTXTrading举办的FTXEurope拍卖会。

初步投标截止日期:FTX债务人法庭备案

LedgerX为数字货币衍生品的机构交易创建平台,是一项至关重要的FTX业务。

FTX出售溶剂业务

FTX债务人在提交给特拉华州破产法庭的一份文件中表示,他们“相信其中许多实体拥有偿付能力强的资产负债表、独立管理和有价值的特许经营权。”

由于流动性危机,该交易所上个月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规定申请了破产保护。该实体声称,自诉讼程序开始以来,第三方对购买这些企业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同时,该文件预计更广泛的营销活动将为这些企业带来多项建议。鉴于企业已经收到大量未经请求的入站查询,这很可能是真的。

债务人要求高额第三方利息

FTX现任首席执行官约翰·雷(JohnRay)也在11月表示,经过战略审查后,该交易所在美国和国外的特许业务拥有健康的财务状况,使其成为重要品牌。

债务人指出,投标程序将通过公平、公开和透明的过程使所有利益相关者受益。

最近,美国司法部成立了一个由九人组成的委员会来代表债权人参与FTX程序。据报道,该委员会由某些账户持有人、投资基金和美国加密货币公司Genesis的子公司组成。

该文件补充说:“暂停运营的时间越长,资产价值面临的风险和永久吊销许可证的风险就越大。”

在联邦检察官指控SamBankman-Fried密谋并实施电汇欺诈后不久,便收到了这些文件。

纽约南区的联邦检察官已经开始对FTX声名狼藉的创始人进行期待已久的起诉。

同时,根据BeInCrypto的最新报告,SamBankman-Fried将在2月8日之前继续被关押在巴哈马惩教署。

12月15日,有报道指出,在地方法官拒绝最初的保释请求后,SamBankman-Fried向巴哈马最高法院提交了新的保释申请。

也就是说,定于周五举行的破产法庭听证会可能会提供更多有关FTX倒闭后损失的信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