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Mt. Gox 受托人推迟债权人登记截止日期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Mt. Gox 受托人推迟债权人登记截止日期

发布时间:2023/01/09 区块链新闻 浏览:142

据悉,Mt.Gox的受托人NobuakiKobayashi将重整债权人的登记截止日期延长至2023年3月10日,以使更多的债权人更接近完整。

根据法院裁决,受托人还将接受一次性付款、基本付款和中介付款的债权人的登记窗口延长至2023年9月30日。

Mt.Gox债权人还款将结束八年的等待

注册后,小林表示,一些康复债权人只有在将“必要文件”带到Mt.Gox的东京总部时才会收到付款。债权人还可以在其他地点接受日元付款,或从日本法务局提取资金。法务局作为日本法务省的一个分支机构处理人权、民事和商业事务。

总部位于东京的交易所Mt.Gox由Ripple联合创始人JedMcCaleb于2010年创立,在因软件问题损失了650,000至850,000比特币后,于2014年2月28日在东京申请破产保护。东京地方法院后来任命律师NobuakiKobayashi为破产受托人,负责监督债权人的赔偿。在鼎盛时期,Mt.Gox处理了所有比特币交易的70%。

小林在2021年11月的公告中公布了Mt.Gox债权人的登记和补偿计划的细节。

摄氏度受害者面临漫长的道路

虽然Mt.Gox债权人可以开始松一口气,但最近倒闭的加密公司的“无担保”债权人可能面临漫长的道路。

算法稳定币TerraUSD在2022年5月的崩溃引发了一波加密货币破产浪潮,让债权人不得不从残骸中寻找来挽救他们的投资。

在涉及全球第二大加密货币ETH的流动性危机后暂停提款后,Celsius于7月13日申请破产。在其破产法庭文件中,Celsius估计其资产和负债在10亿至100亿美元之间,债权人超过100,000人。由于没有加密货币破产的法律先例,律师表示,债权人可能需要等待数年才能获得赔偿。

“这可能会持续数年。很可能会有很多诉讼,”纽约律师事务所Ropes&Grey的丹尼尔格温说。

2022年12月,法官下令对部分Celsius客户进行补偿,因为他们的资金未与其他公司资金混合。然而,2023年1月5日的一项法院裁决称,属于超过500,000名其他客户的资金是Celsius的财产,将他们推到了队伍的最后面。

FTX欠无担保债权人超过30亿美元

倒闭的巴哈马交易所FTX欠无担保债权人超过30亿美元。其两个最大的无担保债权人分别拥有2.26亿美元和2.03亿美元的债权。无担保债权人通常是最后一个得到付款的。

然而,一群FTX客户最近声称,他们的“托管”资产不属于FTX破产财产的一部分。

“如果资产属于客户,就没有界限。这只是他们的资产,”一位代表客户向公司提供法律咨询的律师说。

FTX于2022年11月11日申请破产,此前其关联公司AlamedaResearch泄露的资产负债表显示流动性问题。2022年11月15日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这家破产交易所可能有多达100万债权人。

缓慢的3AC破产程序表明漫长的等待期

新加坡对冲基金三箭资本在大量借款押注加密货币价格上涨后,在美国申请第15章破产保护。当TerraUSD崩盘后加密货币价格开始下跌时,这些赌注就变味了。据报道,三箭公司欠27家公司超过35亿美元,债权人可能要等待很长时间。

2022年12月的破产听证会显示,清算人仅收回了约3500万美元的资产。2023年1月5日,三箭联合创始人凯尔戴维斯在Twitter上被传唤提供文件以获取公司的其他资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