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加密货币价格持平,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评论显示没有鹰派惊喜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加密货币价格持平,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评论显示没有鹰派惊喜

发布时间:2023/01/12 区块链新闻 浏览:152

据悉,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最近的一次讲话中强调了中央银行独立于政治影响的必要性。

鲍威尔是在瑞典央行SverigesRiksbank主持的关于该主题的小组讨论会上发表上述言论的。此次活动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央银行家,包括英格兰银行行长安德鲁贝利和欧洲中央银行成员伊莎贝尔施纳贝尔。鲍威尔的声明主要包括该机构必须不受政治影响的原因及其相应的责任。

美联储不是“气候政策制定者”

鲍威尔回忆说,美联储的两个主要目标是保持物价稳定和实现就业最大化。尽管就业市场依然强劲,但美联储不得不大幅提高利率以抑制通胀。由于这些艰难的选择在很大程度上不受有投票权的消费者的欢迎,鲍威尔强调,他们必须不受短期政治考虑的影响。

“在高通胀时恢复价格稳定可能需要采取短期内不受欢迎的措施,因为我们提高利率以减缓经济,”鲍威尔说。“由于我们的决定没有直接的政治控制,我们可以在不考虑短期政治因素的情况下采取这些必要措施。”

尽管有必要,鲍威尔继续表示,这种安排在美国这样的民主社会中应该很少见。因此,美联储必须通过尽可能严格地履行其使命来证明它认真对待这一责任。

鲍威尔最后回应了对该机构在气候变化问题上的立场的批评。他说,美联储不是“气候政策制定者”,任何此类决定都应由民众通过他们选出的代表做出。

尽管市场对美联储未来决策的细节提心吊胆,但鲍威尔的言论显然没有任何暗示。缺乏任何进一步的加息指标引起了加密市场相对温和的反应。鲍威尔发表声明一小时后,比特币和以太坊分别上涨0.27%和0.33%。

尽管鲍威尔没有提到加息,但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最近对美联储的下一步行动做出了预测。戴蒙告诉CNBC,美联储的加息幅度可能需要超过目前的预期,目前预期约为5-6%。他对最终升至5%或6%的前景给出了偶数概率。

虽然超过这些数字可能是必要的,但戴蒙赞成停下来看看去年增长的全部影响。“我认为这可能还不够,”戴蒙说。“我们的进展有点慢。它赶上了。我认为等待三六个月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