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创新 bt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创新 > YouTube表示,删除加密货币视频是一个错误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YouTube表示,删除加密货币视频是一个错误

发布时间:2019/12/30 区块链技术创新 浏览:658

 
这是YouTube最近删除了Vitalik Buterin的“路线图”视频之后的结果。消息人士说,YouTube发言人说这是“打错电话了”。消息人士还说,这家视频共享巨头表示:
“随着我们网站上大量视频的出现,有时我们会打错电话。当我们注意到某个视频被误删除后,我们会迅速采取行动以将其恢复。我们还为上传者提供了对删除内容提出申诉的功能,我们将重新审核内容,”
这家视频共享巨头也发表了类似的声明。加密货币领域的许多人强烈抗议在YouTube上删除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视频,这改变了一切。 YouTube表示,他们关于加密空间的政策没有任何变化。大量使用加密货币的YouTuber则相反。
克里斯·邓恩(Chris Dunn)是一位杰出的YouTube加密货币专家。他是YouTube加密货币专家,拥有超过20万名成员。他说,在就此问题向YouTube管理员提出上诉后,他的许多视频仍未恢复。 YouTube尚未对此问题做出回应。克里斯的频道仍缺少一些视频。
加密空间仍然是针对性的
关于克里斯的指控有很多谣言。克里斯说,YouTube可能不直接负责删除。他曾说过,恶意举报视频的人可能也是批评者的工作。人工智能编程中的错误驱动的机器人也开始起作用。
。@ YouTube刚刚删除了我大部分的加密视频,理由是“有害或危险的内容”和“管制商品的销售”……制作视频,20万次订阅和700万次观看已经有10年了。
YouTube会在各种情况下标记认为不适当的视频。这家视频共享巨头将加密货币空间内的视频视为“有害或危险内容”或“受管制商品的销售”。克里斯说,他既不在自己的频道上销售商品或服务,也不通过提供促销内容将其货币化。
这不是YouTube正在进行的唯一政策更改。克里斯(Chris)还指出,YouTube还对描述香港当前政治危机的视频进行了通关。官方服务条款的更改也表示此更改。
“如果YouTube单方面认为向您提供服务不再具有商业可行性,那么YouTube可能会终止您的访问权,或者您的Google帐户对全部或部分服务的访问权,”
YouTube表示,将根据用户对还原视频本身的要求,还原受到禁止的视频。这表明从长远来看,删除加密货币视频可能会继续。
克里斯还说过,这可能意味着YouTube可能会终止无法从其频道中赚钱的帐户持有人。克里斯还表示,他可能会离开视频共享巨头,前往分散的内容共享平台,该平台不会删除用户的内容。
加密货币视频删除只是个开始
这不是Alphabet Inc.所显示的唯一反加密立场。报道显示,谷歌的游戏商店还暂停了Metamask扩展程序,该扩展程序是一个链接到以太坊区块链的开源扩展程序。
在上周,MetaMask Android客户端被Google Play应用商店@googleplaydev暂停。他们引用了禁止在移动设备上进行挖矿的政策,但我们没有这样做。上诉被驳回。
流行的Chrome浏览器扩展被暂停以太坊区块链Metamask,表明Alphabet对加密货币持负面态度。谷歌曾引用“欺骗性服务”作为禁止扩展的部分原因。消息人士称,Metamask已对暂停申请提起上诉,但Google拒绝了。 Google已显示其最近的政策禁止“加密货币挖掘”。 Metamask的共同开发者Dan Findlay说:
“我非常希望这是Google审稿人的诚实错误,但是与YouTube禁止使用的所有加密货币相结合,这无疑使我对Google如何使用分散技术感到不快。如果人们接受像Google这样的移动垄断者的这种行为,我们可能就不应该得到更好的东西。”
未来是加密货币。字母必须上升到盘子上。它必须鼓励未来的增长。它曾经也被技术领域的其他人所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