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创新 bt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创新 >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可能成为元宇宙的未来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可能成为元宇宙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3/01/02 区块链技术创新 浏览:383

据悉,在游戏中,没有什么比古板、重复的NPC对话更令人讨厌的了。Skyrim等长期发行的游戏的可重玩性使其成为多代游戏的主要内容。但不幸的是,无论您多久选择一次不同的游戏风格,对话都将始终保持不变。像ChatGPT这样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展示了一条不同道路的潜力。

ChatGPT软件是人工智能技术最流行的迭代,这一现象在2022年爆发。该程序由OpenAI开发,能够理解人类语言,使其能够响应各种各样的请求和问题。OpenAI由微软支持,由ElonMusk和现任CEOSamAltman创立。

AI聊天机器人模型对现有搜索引擎的威胁如此之大,以至于谷歌宣布其为“红色代码”。据《纽约时报》报道,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Pichai)竞相“定义谷歌的人工智能战略”,并“颠覆了公司内部众多团队的工作,以应对ChatGPT带来的威胁。”

不再孤独的元宇宙?

今年早些时候的报告表明,AI聊天机器人在Metaverse中可能会非常受欢迎。为用户提供一个比现有平台更适合居住和有机的世界。

根据DappRadar的数据,元宇宙平台Decentraland和TheSandbox的“日活跃”用户都不到1,000。然而,这些数字仅反映了与平台智能合约交互的唯一钱包地址的数量。不是独特的访客数量——更高——但仍低于10,000。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可以帮助填补空白吗?

根据作者的经验,AI聊天机器人还不够显眼,无法融入人口稠密的虚拟宇宙背景。此时,您肯定会知道他们在那里以及他们是谁/什么。毕竟,目前的聊天机器人已经足够严格,不会喷人或喷火,而且可能会成为礼貌、和蔼可亲的数字公民。真正的人类通常不是的东西。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但它可以带来不那么刺激的虚拟世界体验。

但在未来,无法想象一种能够复制近乎无限量的类人对话的技术不会出现在我们的虚拟世界中。它太便宜了,太容易了。

ChatGPT之类的AI聊天机器人如何工作?

现代聊天机器人建立在自然语言理解技术之上,该技术使用深度神经网络模型来理解人类语言。借助机器学习的力量,它们可以理解范围广泛的人类语言并响应各种用户请求。

该技术可以应用于各个领域,包括信息召回、客户服务和文案写作。灵活的技术允许您根据用户的输入调整机器人的语言和响应。就ChatGPT而言,该技术还具有可扩展性,可用于同时创建多个聊天机器人。

AI聊天机器人通常由三个基本组件组成。

使用机器学习理解人类语言的自然语言理解模型,使用网络上数万亿个示例;生成自然语言并创建个性化响应的自然语言生成模型;以及用于根据用户输入生成响应的对话策略网络。

这三个元素相互叠加,是任何AI聊天机器人的基本元素。它们共同帮助创建逼真的、接近人类的模拟。

Metaverse中的自动化客户服务

随着metaverse平台使用的增长,企业已经开始服务客户需求并提高品牌知名度。这个星球上一些最大的品牌已经开设了商店,以再次尝试说服用户放弃他们的现金。过去两年,CalvinKlein、Burberry、Nike、LouisVuitton甚至肯德基都在Decentraland开设了数字商店。

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为这些企业巨头提供了在不增加工资的情况下为这些商店配备人员的能力。自2000年代中期以来,客户服务聊天机器人就相对普遍了。早在2001年,SmarterChild就让青少年和青少年在MSNMessenger上与计算机交谈。

人工智能虚拟宇宙

但新一代人工智能提供了Noughties梦寐以求的复杂程度。这种类似人的客户服务可以提供元宇宙的元素,这些元素经常让非加密本地人感到困惑和困惑。不是每个人都有Web3爱好者朋友来询问DeFi协议。

浏览论坛和在线指南可以平滑学习曲线。但先进的AI聊天机器人可以完全删除复杂的术语,向更多人开放去中心化银行服务和NFT。

并非一切都好

然而,也有缺点。廉价的、近乎无限的聊天机器人如行走、说话的化身的扩散可能会使Metaverse显得不真实。任何与现代聊天机器人有过重要互动的人都会知道他们有些不对劲。他们的回答虽然令人印象深刻,但可能过于公式化。

根据Barracuda的一份报告,机器人程序已经占互联网流量的64%。虽然大多数机器人与AI驱动的化身在本质上不同,但我们在Metaverse中看到类似的统治并非不可行。

很多时候他们也错了。向任何领先的AI聊天机器人提出足够多的问题,您一定会得到不准确的回答。更重要的是,他们经常以迫切的确定性来传达他们的不准确之处。当扎克伯格的Meta发布Galactica时,一种在学术论文上训练的AI语言模型,它在网上仅存活了三天,并因错误和有偏见的结果而迅速被淘汰。

还有一个风险是,像ChatGPT这样的AI聊天机器人会给监视资本主义增加另一层入侵。如果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在元宇宙平台上花费大量时间,那么一个由AI聊天机器人组成的世界将只是大数据经济模型的最新成员。

使用人造人头像将需要平台和用户一定程度的克制。否则,监管将不可避免地随之而来。虽然好处肯定大于优点,但有时可能会失去平衡。毕竟,在一个潜在的反乌托邦未来,你怎么知道谁是人谁不是?你知道这篇文章是人写的唯一原因是(我希望)它读起来不像机器人在敲键盘。将来,这种区别将不复存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