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创新 ba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创新 > IBM X-Force Red推出了一种新的区块链安全服务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IBM X-Force Red推出了一种新的区块链安全服务

发布时间:2019/03/06 区块链应用创新 浏览:657

IBM X-Force Red是IBM的一个安全团队,今天宣布推出一种新的区块链测试服务。这项全新的服务将由公司的客户使用,以发现区块链系统的弱点和优势。它将具有可在行业中使用的各种解决方案。
根据新闻稿,新服务将使用公司的专业知识来评估用于管理使用区块链创建的网络的后端流程。
IBM X-Force Red创建此项目的部分原因是区块链将是一个巨大的行业。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司正在对这个行业进行投资,这意味着他们需要最好的安全解决方案才能充分利用这项新技术。
人们正在使用区块链,因为它是一种革命性的技术。它远远超出了密码,可以成为不同类型企业的重要解决方案,也可以保证不可变,快速和透明的交易。区块链也因其安全性而闻名,但它真的如此安全吗?
根据IBM X-Force Red解决方案,70%的区块链解决方案依赖于传统技术和接口,这会损害使用该技术的潜力,因为它们不像它们那样安全。
因此,该公司提供的服务包括公钥基础设施,连锁代码和超额预算,以便为这些公司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安全性。
IBM X-Force Red的全球负责人Charles Henderson确认,当您考虑保护存储在其中的数据的完整性时,区块链技术是一项突破。
但是,对亨德森来说,这并不意味着人们可以免受攻击。有时他们认为他们是,但他们不是因为他们缺乏正确的技术,以保护他们的数据不被从外部访问并以恶意方式使用。
Henderson引用移动应用程序和云技术作为首先需要在其实际成为主流并开始被更多人使用之前升级其安全性的技术示例。
区块链和IBM X-Force Red
X-Force Red是IBM内部的一个独立团队。它使用其架构和技术为其客户提供最高安全性。该团队的主要目标是为基于区块链的计划找到最需要的解决方案。
该团队由黑客组成,他们可以闯入区块链网络,目的是发现他们如何易受伤害,以及如何以其他黑客无法做到的方式纠正这些缺陷。该公司提供漏洞评估,对手模拟练习,漏洞程序管理和渗透测试等。
根据其新闻稿,该公司将提供区块链的身份和访问服务,以使其更能抵御攻击,在客户系统中发现重要的智能合约缺陷,并创建一个公钥基础设施,以确保创建以及用于访问专用网络的证书和密钥的管理。
该公司还能够通过测试网络和创建强大的系统来防御软件供应链攻击。
IBM X-Force Red还使用称为Red Portal的基于云的通信工具。通过使用该平台,客户和安全专业人员可以进行协作,以便双方都能够受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