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 b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企业 > B2BX Exchange与Crystal Blockchain合作以提高合规性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B2BX Exchange与Crystal Blockchain合作以提高合规性

发布时间:2019/09/11 区块链企业 浏览:536

 
B2BX Exchange是一家专业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周二宣布与Crystal Blockchain合作,将其解决方案整合到交换服务上,以加强其反洗钱(AML)合规性。
加密交换将使用区块链分析公司的解决方案来验证客户和审计余额,以防止在交易平台上进行洗钱和其他非法活动。
加密交易所首席执行官亚瑟·阿齐佐夫(Arthur Azizov)在谈到合作关系时表示:“我们期待使用Crystal分析来改进我们的反洗钱程序,并避免非法活动的便利,例如偷来的硬币交易。 Crystal Analytics正在帮助整个加密货币社区打击盗窃和转售被盗加密货币,这是我们全力支持的使命。“
分析区块链的完整解决方案
Crystal Blockchain成立于2018年,扫描区块链并提供加密货币交易的见解,包括身份,风险评分和交易历史。该公司的解决方案由Bitfury的工程团队开发,该团队是全球领先的加密交换公司之一。
爱沙尼亚监管的交易所详细说明,其决定整合Crystal Blockchain的解决方案也是因为它与Bitfury的关系。
“Crystal是寻求改善其反洗钱程序的数字资产公司的理想平台。我们与B2BX的合作有助于进一步打击区块链上的非法行为,在区块链社区内外实现更好的合规性和更高的安全性,“Crystal Blockchain首席执行官Marina Khaustova补充道。
B2BX成立于2017年,是B2Broker Group的专注于加密的子公司。在最初的硬币产品(ICO)宣传期间,该公司在2017年通过销售代币筹集了超过800万美元。它在去年获得许可后成为爱沙尼亚法律规定的首批加密交易之一。
与此同时,Crystal还在其新客户名单中添加了另一个加密交换机PrimeXBT。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