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比特币价格:哪些国家的溢价最高?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比特币价格:哪些国家的溢价最高?

发布时间:2019/10/15 区块链新闻 浏览:1282

 
直到2018年初,韩国和日本等主要加密货币市场都证明了比特币的高溢价。在2017年的峰值时,当比特币在美国现货市场上的交易价格约为20,000美元时,比特币在韩国的加密货币交易市场上的交易价格约为26,000,000韩元,约合22,000美元。这种差异现在被称为泡菜溢价。
从那以后,从韩国引入各种监管框架以减少区域溢价开始,其中包括禁止在本地市场与外国人交易加密货币,主要市场的溢价已经大幅下降。
尽管如此,由于某些市场的供应不足和相对较高的需求,比特币在某些地区的交易溢价-有些高于大多数地区。
香港的场外比特币市场:2%至4%
继中国人民银行禁止加密货币交易之后,中国的当地银行被勒令不得与当地的比特币交易所合作,以防止个人和企业进行数字资产交易。根据中国区块链出版物8BTC的报道,随着时间的流逝,中国政府还下令支付宝等支付处理商停止处理与比特币交易所相关的交易。
但据报道,禁令实施后,个人投资者继续投资于比特币。中国实施了禁止加密货币交易的禁令,迫使投资者转移到香港等周边国家,实质上以点对点的方式开展交易。
例如,在OKEx的场外交易(OTC)交易平台上,投资者可以使用以美元为支撑的稳定币Tether(USDT)进行比特币交易,然后以港元出售USDT。类似于大多数点对点的场外交易市场,当投资者用美元兑换港元以美元买卖比特币时,就会出现比特币溢价。在OKEx上,USDT的交易价格在1.02美元至1.04美元之间,这表明溢价在2%至4%之间。
日本和韩国:0.2%
日本和韩国的大多数法定到加密货币交易所或多或少都遵循美国比特币现货市场的价格趋势。在韩国两个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Upbit和Bithumb上,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为9,900,000韩元,折合8,365美元。截至2019年10月12日,在Coinbase,Gemini和Kraken上,比特币的价格徘徊在8345美元左右,略低于0.25%的溢价。
虽然与日本,美国和香港相比,韩国仍然是一个相对较小的市场,但禁止外国人交易加密货币的做法消除了很大一部分对加密货币的需求。在2017年的牛市中,据说韩国市场上的大部分大型交易都来自日本和中国的投资者和矿工,从而减少了交易所的供应。
日本交易所市场也显示出0.2%的小幅溢价,并且在过去两年中其大部分溢价都出现了下跌。对于涉及直接电汇或通过付款处理器直接交易到交易所的即期或经纪购买,溢价为3.59%。在BitFlyer的经纪人身上,购买比特币的价格估计为936,621日元,折合8,635美元,比全球平均现货价格高出近300美元。
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1%–3%
马来西亚,菲律宾和泰国的加密货币交易市场主要由Coins等经纪商主导,Coins是菲律宾最大的交易所,并被印度尼西亚最大的打车应用Go-Jek收购。 Coins仅在菲律宾就有500万用户,Coins使用户可以根据预先计算的价格购买或出售比特币,例如BitFlyer的经纪人,通常也要溢价3%以上。
在菲律宾的硬币分公司Coins.ph上,比特币的买入价为440,280比索,约合8,530美元,溢价率为2.2%。 BuyBitcoin.ph是菲律宾第二大使用广泛的经纪公司,买入价为443,300比索,溢价接近3%。在Coins.th(泰国的硬币分公司)上,比特币的购买价格徘徊在256,637泰铢(合8,425美元),溢价不到1%。
泰国有一个占主导地位的现货交易所,称为BX Thailand,但由于交易量低,当地的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的交易所于9月30日关闭。随着交易量转向经纪人,大众交易所的关闭可能在短期内导致更大的价格差异。但是,从长远来看,差距应该缩小。
智利和巴西:0.34%–1%
在南美已运营多年的交易所中,即使在买卖价格固定的经纪人看来,比特币的价格也与美国现货市场的价格非常接近。在ChileBit上,比特币的交易价格约为8,374美元,溢价0.34%;在巴西的FoxBit上,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为8,440美元,溢价1%。总体而言,南美洲经纪人和即期交易所的溢价(委内瑞拉和阿根廷等少数国家除外)接近于零。
低溢价可能表明当地投资者的需求低迷,因为不知道智利,巴西和南美其他较大市场拥有大型采矿中心,可以为全球比特币交易市场提供流动性。
独特的市场:美国,委内瑞拉和LocalBitcoins的GBTC
除了流动性相对较低的小型加密货币交易市场外,机构和经认可的投资者经常使用受严格管制的产品来投资比特币市场,其溢价要高得多。
例如,比特币投资信托(GBTC)的股价为9.81美元,该资产管理着近20亿美元的资产,并使机构投资者和合格投资者可以通过美国受监管的OTC交易所对比特币进行投资。 GBTC的每股代表0.00097368 BTC,这意味着约1,200股相当于1比特币的价格。
根据GBTC的9.81美元股价,通过比特币投资信托购买的每个比特币将价值超过10,000美元。根据比特币当前的价格$ 8,300,GBTC表示溢价超过20%。
投资者为GBTC和交易所交易产品(ETP)等产品支付更高的溢价,因为它们依赖第三方来确保其比特币持有量。近几个月来,GBTC一直试图通过操作私募窗口,使用户能够以面值投资比特币,而无需支付巨额溢价。这是否会降低GBTC的溢价尚不确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