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Makerdao Dev 坚持 Defi 协议应该利用现实世界的资产来扩展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Makerdao Dev 坚持 Defi 协议应该利用现实世界的资产来扩展

发布时间:2022/03/22 区块链新闻 浏览:206

据悉,3月16日,Makerdao的协议工程师和软件和设计公司BellwoodStudios的联合创始人Hexonaut宣布了一项使用现实世界资产(RWA)来扩展去中心化金融(defi)协议Makerdao的提议。Hexonaut坚称牛市是好的,但“时间正在过去”,他认为Makerdao需要“迈出下一步,开始大规模地与现实世界整合。”

Makerdao社区提案讨论将现实世界资产整合到CDP方程中

Makerdao团队的一位软件工程师有一个想法,他认为这将振兴去中心化金融(defi)协议。本质上,Makerdao是一种抵押债务头寸(CDP)或协议,用于管理稳定币DAI的发行。在各种区块链中,来自defillama.com的统计数据显示,大约有31个不同的CDP,而Makerdao的总价值锁定(TVL)是最大的。如今,Makerdao拥有161.5亿美元的TVL,在过去7天中增长了6.99%。

就目前锁定在Defi中的价值而言,Makerdao也是CurveFinance旗下的第二大DeFi协议。Makerdao的DAI稳定币是市值第五大稳定币,市值95亿美元。DAI最近被Terra网络上发行的稳定币UST取代,因为UST现在的估值约为154亿美元。上周,Makerdao协议工程师Hexonaut透露了一个想法,提议将现实世界资产(RWA)引入Makerdao的CDP计划。Hexonaut解释说,“短期拐杖”是该项目利用像USDC这样的中心化稳定币。

然而,Hexonaut的提议强调,加密原生收益率已经使流动性枯竭,他认为该项目应该“扩大到不相关的优质贷款,以再次通过生产性资产使投资组合多样化。”协议工程师还在同一天与其他贡献者一起在名为“积极增长战略”的帖子中发布了Makerdao治理提案。在提案中,Hexonaut详细说明了他认为该项目将不可避免地依赖RWA。Hexonaut提出了一个两步计划,其中包括筹集资金和“保守地”承担风险敞口。

开发人员认为现在是Makerdao利用RWA的合适时机,因为许多竞争对手协议都专注于桥接RWA。Hexonaut的提案指出:我们认为现在是时候将RWA的努力推向超速状态了。除了我们自己努力改善和扩大与我们合作的借款人池外,去年还出现了许多链下交易对手和链上协议,带头努力将RWA连接到加密货币中。

一些Makerdao支持者喜欢Hexonaut的提议,而其他人则称其为“糟糕的想法”

Hexonaut提议之后的评论表明,一些人认为添加RWA有利有弊。一位名叫Psychonaut的用户说,他喜欢“通过出售债券式投资来提高盈余缓冲”的想法。

“实际上我两天前在Discord上提出了这个问题。然而,我更喜欢你的模型而不是传统的债券结构,”Psychonaut补充道。然而,在推特上,Hexonaut的提议受到了批评。

“这是一个糟糕的主意,”一位名叫Foobar的Twitter用户说。“复杂性是一个错误,而不是一个特性。DAI需要独立存在,而不是无缘无故地引入现实世界的风险因素。你喜欢RWA,很好。去建立一个RWA协议。”另一位推特用户讽刺地在推特上写道:“天啊**。Maker使用现实世界的中心化资产,这些资产可以被政府立即冻结并永久没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