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SBF 在辩护中将责任推给客户:“我没有试图进行欺诈”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SBF 在辩护中将责任推给客户:“我没有试图进行欺诈”

发布时间:2022/12/02 区块链新闻 浏览:139

据悉,SamBankman-Fried(SBF)出现在纽约时报DealBook峰会上,他在会上讨论了FTX消亡的原因。他声称,尽管遇到挫折,但他并没有关注潜在的刑事责任,而是试图帮助利益相关者整体化。

《纽约时报》的AndrewRossSorkin采访了失败的FTX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前首席执行官SamBankman-Fried(SBF)。这位名誉扫地的首席执行官在DealBook峰会上以虚拟方式发表讲话,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回顾了交易所出了什么问题。

摆出事实

SBF继续钻探的一个好处是,所有美国客户在客户资产方面都“还可以”。他声称,该公司面向美国客户的交易平台FTXUS仍具有偿付能力。SBF仍然对为什么FTXUS现在不处理客户提款感到“困惑”。

BeInCrypto在上一篇文章中介绍了这种叙述。为了进一步阐明偿付能力,FTXUSDerivatives(前身为LedgerX)是SBF崩溃帝国的偿付能力实体,准备提供1.75亿美元用于FTX的破产程序。

“这笔钱最早可能在周三转移,来自LedgerX预留的2.5亿美元基金,目的是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在没有中介机构的情况下清算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

尽管如此,破产案涉及100多个债权人,可能还有超过100万名资产丢失的客户。文档很少,继任的首席执行官约翰雷说FTX是一个史诗般的混乱,如果他们这样做的话,客户可能需要很多年才能恢复他们的资产。

人们仍然普遍存在担忧。根据采访,FTX的下跌归结为风险管理问题失控,SBF称之为“银行挤兑”。

“看,我搞砸了”

交易所的大规模崩溃和消亡所产生的涟漪效应过去和现在都在整个行业中受到严重影响。FTX及其高管的失败是对其风险管理的监管检查。当被采访者问及时,这位前高管承认了同样的事情:“我们在风险管理和利益冲突风险方面完全失败了。没有人负责FTX的头寸风险。”

聚焦主题,SBF试图将这些点联系起来。

首先,FTX没有监督运营的董事会。“问题是FTX日本、新加坡、欧洲等地的董事会太多了。”因此,没有任何单一实体可以监督任何形式的全球风险管理。

SBF随后反复提到客户的保证金账户,并表示FTX的问题是缺乏风险控制,并允许这些保证金账户增长过大。但令人惊讶的是,他否认自己故意欺诈。Bankman-Fried说:“追加保证金通知、客户相互借款以及从Alameda借款就是其中之一,”他指的是导致他的公司倒闭的问题。

由于这些客户的赌注非常糟糕,FTX的高管们竞相关闭保证金账户,但损失增长得太快了。11月初的回补和提款潮耗尽了FTX的账户并导致交易所崩溃。

“我显然希望我能花更多时间思考不利因素,少花时间思考有利因素。如果我能更专注于我正在做的事情,我就能做得更彻底,”他说。“那会让我了解风险方面正在发生的事情。”

他结束采访时说:“我犯了很多错误,从未尝试过欺诈。从不利的角度来看,我真的不够谨慎。我正在寻找30%的下跌趋势;然后,发生了95%的下跌。”

似乎SBF计划为FTX的失败推卸责任。不是针对Alameda的错误赌注或潜在的非法资金转移,而是针对客户。责备客户的辩护确实会在加密Twitter上引发更多猜测。

未来的麻烦

在一片混乱中,尽管他的法律援助人员反对,SBF还是选择了发声。Bankman-Fried说他的律师不支持他发言的决定,但他决定坐下来接受采访。“我有责任谈谈并解释发生的事情。”

他加了:“据我所知,我是诚实的。”

Bankman-Fried正在接受多个司法管辖区的当局调查,包括巴哈马、土耳其和美国。无论这位前首席执行官说什么,都可能被世界各地司法管辖区的调查人员和检察官使用。尽管如此,他认为:“经典的建议是‘什么也别说,退到洞里去。但那不是我,也不是我想成为的人。我有责任谈谈并解释发生的事情。”

SBF的未来是什么?

当被问及他是否担心刑事责任时,Bankman-Fried很难在这个话题上站稳脚跟,但他表示:“我有时间和地点来思考自己和自己的未来。我不认为这是它。

他似乎正在重建一个未来,他将在国会听证会上作证,或许可以解释他的垮台。正如他过去担任行业发言人一样,说服立法者加密是美国投资者需要的一项创新。

相反,美国证券法明确规定,非银行经纪公司每提供1美元保证金,就应拥有1美元资产。正如纽约时报代表斯蒂芬甘德尔所说,’SBF似乎已经承认情况并非如此,该公司使用客户资金作为公司贷款的抵押品。这在美国是不允许的

但同样,FTX总部设在巴哈马,这进一步使针对他的案件复杂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