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加密审计员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审查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加密审计员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审查

发布时间:2022/12/25 区块链新闻 浏览:155

据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越来越多地审查对加密货币公司进行的审计,并对它们的合法性表示担忧。

这些加密货币公司一直在寻求证明他们在FTX崩溃后保留了客户的资产。许多人一直在寻找审计公司为其客户和潜在投资者提供第三方保证。

然而,SEC警告投资者应该对这些储备证明报告持怀疑态度,认为它们没有提供足够的信息。SEC表示,其中一些报告没有包括所有相关的财务信息,公司声称这违反了保密规定。

据代理总会计师保罗·蒙特(PaulMunter)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审查加密货币公司如何描述这些审计报告。“我们正在加深对市场动态的了解,”Munter说。“如果我们发现我们认为有问题的事实模式,我们将考虑转介给执法部门。”

但是,由于许多公司都位于国外,因此它们不属于联邦证券监管机构的管辖范围。因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实际上是在向投资者和审计公司发出警告,提醒他们不要拿自己的声誉冒险。

审计员放弃加密公司

确认加密公司账簿的潜在声誉风险已经变得很明显。FTX倒闭后,当局开始质疑该公司审计师PragerMetis和Armanino的合法性。尽管两家公司都坚持自己的工作,但FTX的新任首席执行官约翰雷表示,审计报表并不可靠。

在Mazars停工后,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一直在努力留住审计师。这家全球审计公司独立核实了币安的储备证明,但其报告中包含的财务信息很少。Mazars没有在报告中发表意见,实际上没有为这些数字提供担保,因此暂停了与币安的合作,并从其网站上撤回了报告。

现在,币安表示,即使是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也“不愿意”进行储备审计证明。许多人认为,加密公司缺乏有效的内部控制会损害财务报表的真实性。与此同时,由于担心诉讼风险、声誉受损和加强监管审查,其他此类公司一直在重新考虑接受加密货币客户。

保险公司退出,破产律师进入

除了会计师事务所和审计师,保险公司也越来越多地质疑他们与加密货币客户的关系。鉴于上述风险,保险公司拒绝或大大限制涉及加密货币的客户的承保范围。

但是,由于这些金融公司正在避免与加密货币公司进一步联系,另一批专业人士的就业机会有所增加。由于过去一年加密公司破产的顺序,破产律师的业务一直在蓬勃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