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b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元宇宙会影响和启发您在 2023 年的旅行选择吗?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元宇宙会影响和启发您在 2023 年的旅行选择吗?

发布时间:2022/12/26 区块链新闻 浏览:156

据悉,随着世界在后COVID时代向前发展,不断发展的元宇宙能否帮助提振旅游业?虚拟世界具有现实生活中的优势,可以让潜在旅行者在实际收拾行李之前探索各种选择。但是,乘坐喷气机的资深人士仍然持怀疑态度。

COVID-19大流行是一个艰难的时期,迫使许多人只能呆在密闭空间内。不出所料,旅游业是这一时期受影响最严重的行业之一。

但是现在,随着大多数限制的取消,世界大部分地区的国内和国际旅行已经恢复。现在,旅行者正在探索庆祝圣诞节和新年的选择,希望以积极的方式结束这一年。

现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技术正被用于让旅行者虚拟探索潜在目的地。2022年,Meta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大力推广虚拟“元宇宙”的想法,以此作为改变旅游业和改善异地工作生活的一种方式。

元宇宙注入的旅行选择

一些人认为虚拟世界是互联网下一次发展的基石,通常被称为“web3”。它旨在使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VR和AR)创造更多身临其境的体验。这些技术已经开始渗透到旅游业。现在可以戴上耳机在世界任何地方旅行,没有火车,没有飞机,没有线路,也没有护照。

这使旅行者可以“在购买前先试用”。AnantaraDhigu度假村位于马尔代夫,是游客最多的地方之一,为客户提供了从世界任何地方虚拟探索酒店客房选择的机会。

许多其他酒店和度假村也加入了这一行列。例如,阿姆斯特丹AnantaraGrandHotelKrasnapolsky加入了RendezVerse的web3开发之旅,将会议和活动转变为虚拟环境。

图瓦卢Metaverse数字国家VR2021的风险投资活动达到$612B,比前一年增长108%,风险投资交易增长24%。但尽管有优点,也有一些痛苦的痛点。DAO可以成为解决传统VC领域中的一些差距的好工具。输入DAOVC。集成区块链技术的Web3.0可以通过使行业民主化来帮助价值数万亿美元的媒体和娱乐行业。从而帮助解决版权侵权、内容货币化等问题。但是尽管大肆宣传,区块链部分仍然“未曝光”。

元界空中运营

此外,一些旅行社甚至鼓励旅行者在VR中预订旅行,允许客户通过Amadeus和Skynav等平台在VR世界中预订旅行或酒店住宿。

Skynav的首席运营官TyDowning在接受BeInCrypto采访时强调了元宇宙如何提升旅行体验的三个关键领域。首先,虚拟销售和预订,上面已经讨论过。即使在这里,首席运营官也专注于“先试后买”的说法。第二个是提升客户服务,他说:“(Metaverse)提供了多种与客户、员工和公司互动的方式。考虑从您的家庭办公室完成交易的可能性,或者更好的是,考虑Metaverse如何帮助您了解旅行者的行为。此外,您的客户可能希望在度假时使用Metaverse。他们可能希望去商店购买产品、预订返程航班,或者与孩子交谈。”

最后,该技术还可以充当实时指南。此外,航空公司的供应商现在正在提供虚拟现实的机上娱乐。目前,这通常只出现在商务舱和头等舱。但是,随着成本变得更易于管理,这可能会成为常态。害怕飞行的人现在可以在飞行期间进入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旅行者在2023年想做什么?

最大的旅行社之一Booking.com与BeInCrypto分享了其年终报告。该机构调查了32个国家/地区的24,179名受访者,发现许多旅行者热衷于探索“虚拟假期”。

虚拟现实技术尚未发展到旅行者可以进行“真实”旅行的地步。然而,它可以让游客瞥见他们可以期待体验的东西。根据这项研究,43%的人愿意使用VR来激发他们的旅行选择,而46%的人表示,如果他们能先在VR中体验某个地方,他们更有可能去某个地方旅行。

许多人甚至表示渴望在虚拟宇宙中度过多日。35%的人透露他们会进行为期多天的AR或VR之旅。报告阐述:“随着触觉反馈技术的进步,虚拟旅行者很快就能感受到脚趾间的沙子和皮肤上的阳光,甚至无需走出户外。”

另一方面,大多数度假者仍然认为虚拟旅游不如在真实地方吸引人。围绕这项技术的概念仍然是一个利基领域。它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真正发展并流行起来。由于与加密货币和虚拟资产市场的联系,元宇宙行业已经开始了一个艰难的开端。

尽管如此,奢侈时尚产品和音乐行业的公司已经在尝试将元宇宙应用到他们的产品和活动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