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创新 bt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创新 > 区块链新闻创业公司Civil:使用基于区块链的架构重新构想新闻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区块链新闻创业公司Civil:使用基于区块链的架构重新构想新闻

发布时间:2018/08/25 区块链技术创新 浏览:815

Civil是一家基于区块链的新闻创业公司,它承诺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通过直接支持内容创作者,打击“假新闻”,以及从新闻体验中删除广告来创建“可持续新闻的分散市场”。虽然Civil的目标 – 推翻目前的新闻模式 – 雄心勃勃,但该团队已经招募了一个新闻编辑网络,并从ConsenSys获得了500万美元用于构建他们的产品。
19
 
2018年的在线新闻状况
2018年很难核实在线新闻的可信度。从通过Twitter等社交媒体网络传播的假新闻到奥巴马总统在YouTube上流传的“深度视频”视频,消费者在寻求赶上最近的时候必须保持警惕事件。
新闻在线的迁移正在加速,特别是在年轻一代中。根据皮尤新闻与媒体研究中心的数据,截至2016年初,只有20%的美国成年人和只有5%的18至29岁的人报告他们通过印刷媒体获取新闻。
作为企业,在线出版物通常依赖于广告优先模型,以便他们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新闻,以换取消费者对目标广告或赞助消息的关注。为了最大化利润,尽可能多地投放广告符合在线出版物的最佳利益。这种利润最大化可能会干扰用户的新闻浏览体验和新闻编辑室的公正性。
分散新闻
凭借其分散的基于区块链的协议,Civil希望通过创建一个无广告经济体来解决假新闻和广告驱动的新闻编辑室的问题,记者直接向读者发布。
在接受比特币杂志采访时,Civi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Iles将该平台描述为“以任务协调,自治机制为基础的新经济”,旨在“行为 – 经济地激励每个人更有效地支持新闻业比现在的型号。“
为了确保成功的生态系统,Civil利用一个非营利组织来指导发展和关键的里程碑,一个概述负责任的新闻的宪法,以及一个由可靠的出版商组成的众包“白名单”。
在民用经济中,大多数交易都是使用CVL代币进行的。出版商为他们的帖子赚取CVL代币,读者用CVL代币支付访问费用,出版商必须持有CVL代币才能申请进入民事登记处,该平台是可信来源的“白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出版商和读者如果愿意,也可以用法定货币进行交易。
民事登记处
利用令牌管理的注册表的机制,民事登记处“白名单”有助于审查内容创建者的质量并保护平台的完整性。
令牌管理的注册表允许人们为建议添加到分散列表中的项目支持或反对令牌。通过这种方式,这些清单通过经济激励和人群智慧原则得以维持 – 大群人比个人更聪明。
民事登记处是一份清单,其中包括可靠的记者,如果他们得到社区的批准。例如,如果用户试图将新闻编辑室添加到民事登记处,他或她必须投入CVL代币。同样,寻求挑战新闻编辑室在民事登记处的地位的用户也必须拥有CVL代币。如果用户要求接受或拒绝向民事登记处提交新的新闻编辑室,他或她将保留赌注的CVL代币;但是,如果请求被拒绝,用户将丢失他或她的CVL令牌。
通过煽动社区管理,民事登记处可以增加读者的信任,并帮助确定“假新闻”来源何时不可靠。
平台增长
自从ConsenSys筹集500万美元以来,Civil已经拨款100万美元用于吸引约100名记者和15个组织在其平台上发布,并为新兴媒体组织的欧洲新闻中心拨款贡献了45万英镑。
Civil已经利用补助金来引导各种各样的新闻编辑室,例如当地的调查出口科罗拉多太阳报; Cannabis Wire,一份涵盖数十亿美元大麻产业的出版物;和ZigZag,一个播客,其中包括“来到耶稣的时刻和关于创业的小故事”。
与比特币杂志一起,ZigZag Podcast的联合创始人Manoush Zomorodi和Jen Poyant一起解释了二人与Civil合作的灵感,“我们对于从根本上重新思考新闻业的典型商业模式的想法非常感兴趣。作为一个覆盖科技行业的人,我也有机会成为解决问题的潜在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ZigZag周四结束了他们播客的第一季。根据Zomorodi的说法,自2018年6月发行以来,他们在11集中的下载量接近100万。团队计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