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创新 bt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创新 > BOSS重磅来袭,开启全球汽车环保新纪元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BOSS重磅来袭,开启全球汽车环保新纪元

发布时间:2019/10/17 区块链技术创新 浏览:514

为什么boss成为汽车环保领域的公有链的明星项目呢,到底是什么原因?
目前汽车行业的问题,BOSS将基于区块链技术,致力于打造汽车减排环保的分布式公有链。以汽车减排为切入口,通过区块链底层技术打造以绿色碳资产为依托的金融服务体系,构建绿色区块链基础设施,融合包括智慧物联网、5G通讯、信息互联网、绿色金融产业链在内的生态体系、实现环境数据资产的高效共识、可信流通、全球交易,借市场之手,形成全体参与、合作共赢的环境治理新局面。
BOSS 公有链直接将用户停驶数据与碳交易所打通,车主参与节能减排获取碳资产可在碳交易所变现收益,同时打造基于汽车的智慧物联网、汽车后市场服务体系、汽车金融、车友圈等在内的生态体系,车主参与减排不但可以获取直接受益,还可享受到围绕汽车生活的全方位优惠服务。以此形成公益与商业的完美结合。
7
通过联合全球碳交易市场,将车主停驶数据直接对接到碳交易所,由碳交所提供减排数据认证,BOSS智慧物联网、身份认证、GPS定位追踪、人工智能识别系统提供整体数据支持,通过认证的减排碳资产直接进入市场交易获取收益。
同时也有奖励发放机制,本身从单俩汽车每日获取奖励中做了限制,这也将作恶参与者可能造成的损失限制在可控范围之内。
8
车主每年在汽车上具有巨大的服务需求,BOSS生态网络将通过整合线上、线下汽车市场服务商,让车主停驶收益可直接兑换汽车服务或商品,BOSS通证的使用场景涵盖线上“车金融”、“车服务”、“车生活”三大板块,通过构建全渠道,多品类,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汽车后市场服务体系,不断增加BOSS通证的使用场景。并在汽车服务,汽车生活,汽车金融等领域同时发展。
同时BOSS基金会是一家成立于美国的基金会,坚持审核合规经营,旨在推广BOSS在全球,文化广告传媒领域中的应用,推行传媒广告产业产值规模的升级以及扩大,使技术融入生活,服务于实体,创造出对用户、用平台、对供应商多赢的生态局面。该基金会将对全球投资者负责,负责BOSS生态的透明化管理与授权运营,打造一个汽车环保领域的佼佼者,boss团队也将会有更多的应用生态布局。
据官方透露,项目推出不久已受到广大用户密集关注,同时得到了国内外机构的认可,媒体以及社区的广泛关注,接下来将会有更重大的利好事情宣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