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创新 bt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创新 > 股票和加密交易应用程序Robinhood面临重大系统故障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股票和加密交易应用程序Robinhood面临重大系统故障

发布时间:2020/03/04 区块链技术创新 浏览:666

 
发生重大技术故障后,据称流行的股票和加密货币交易应用程序Robinhood再次恢复运行。
流行的交易股票和加密货币的平台(如比特币(BTC))经历了重大的技术故障,导致无法访问用户帐户。
3月2日,星期一,Robinhood遇到了为期一天的技术问题,据称用户无法完成其兑换订单,甚至无法加载其投资组合列表和图表。
罗宾汉暂时恢复服务以再次遇到中断
随后,罗宾汉(Robinhood)就此事发表了正式声明,几乎没有提供确切情况的信息。 Robinhood支持团队在3月2日发布了推文:
“我们仍然遇到系统范围的问题。我们的团队将继续努力解决此问题,并将在可用时提供更新。对于由此造成的麻烦,我们再次表示歉意,并感谢您在我们恢复服务期间的耐心配合。”
尽管一些报告表明Robinhood的技术中断是由于平台上交易量的大幅增加引起的,但该公司尚未将问题与交易量公开关联。据称,Robinhood的用户群在2019年末突破1000万个账户后,据称自2020年1月初以来,该交易所的活跃用户激增。
在被Cointelegraph询问到Robinhood服务的最新状态时,Robinhood团队澄清说,到目前为止该平台还没有恢复完整的功能。在Cointelegraph今天早些时候报道说Robinhood的状态页表明所有基本交易和银行服务都在运行之后,这些服务在发稿时又恢复为非运行状态。
Twitter上的最新公告内容如下:“我们的系统目前正处于停机状态。我们决心尽快恢复全部功能。我们将在此处和http://status.robinhood.com上共享更新。”
罗宾汉(Robinhood)发言人向Cointelegraph阐述,罗宾汉(Robinhood)昨日暂时恢复了服务,并指出该中断是平台基础架构的一部分,该基础架构允许系统相互通信。该代表说,该问题导致我们许多服务中断,从而阻止客户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网站和帮助中心。发言人强调,问题并非由leap年编码失败引起。
Robinhood还向Cointelegraph发送了电子邮件:“星期一,我们在基础架构的一部分中遇到了问题,导致停机,导致客户无法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网站和帮助中心。截至星期一晚上,Robinhood已恢复正常运行。我们正在整夜进行测试,在为周二做准备时可能会遇到一些停机时间。我们意识到,我们让客户失望,我们致力于改善他们的体验。”
心怀不满的商人想要报销
虽然Robinhood团队显然在尽力解决故障,但技术问题显然给交易者造成了明显损失。一些交易员抱怨说,罗宾汉的停摆导致他们错过了“道琼斯历史上最大的一日涨幅”。
一些用户希望向美国主要监管机构(例如,证券交易委员会和金融业监管局)提出投诉,而其他用户则建议他们对Robinhood采取法律集体诉讼。
Robinhood Class Action是为应对破坏性停机而创建的一个Twitter帐户,截至发稿时,该帐户已吸引了近4,800位关注者。
12月下旬,Robinhood联合创始人弗拉基米尔·特内夫(Vladimir Tenev)透露,已有200,000多个Robinhood客户使用其新的分数股票交易应用程序。到目前为止,Robinhood应用程序的价值为76亿美元,在加密社区中以零佣金加密货币交易而闻名。
罗宾汉并不是最近几天唯一遇到重大技术问题的主要加密公司。 2月中旬,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停止了其平台上的交易,以解决意外的技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