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创新 bt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创新 > ProgPow已死,万岁ProgPow:以太坊开发人员电话摘要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ProgPow已死,万岁ProgPow:以太坊开发人员电话摘要

发布时间:2020/03/09 区块链技术创新 浏览:551

 
以太坊(ETH)决定ProgPow命运的所有核心开发人员电话会议均于3月6日举行。尽管暂时决定将采矿算法重新定义为“ Ethash 2.0”,但电话引发的问题多于其回答。
通话持续了大约三个小时,其中两个完全专用于ProgPow。赞成和反对ProgPow方面的几位代表都应邀参加。支持者包括ProgPow的创作者之一克里斯蒂·利·米汉(Kristy Leigh-Minehan)和采矿教育频道的创始人BitsBeTrippin。
Anti-ProgPow的代表包括Gnosis联合创始人MartinKöppelmann和Thesis.co创始人Matt Luongo。 Spankchain首席执行官Ameen Soleimani也是一位声音批评家。
本杰明·迪弗朗切斯科(Benjamin DiFrancesco)提出了一个折衷方案,该方案将使ProgPow得以实施但未激活。
很少有人担心技术
讨论最初以ProgPow的技术可行性为中心,并引用了独立审核员和研究人员概述的两个漏洞。
Minehan指出,它们很容易修复,并且只能在特殊情况下才能利用。核心开发人员似乎同意这一观点,其中一位称赞ProgPow开发人员解决该问题的速度。
ProgPow的反对者并未争论其技术优点,尽管他们指出,即使经过先前的审核,发现漏洞也突出了更改挖掘算法的固有风险。
与会者还讨论了以太坊哈希率可能突然下降的后果,因为具有4 GB RAM的GPU和Bitmain的E3挖矿器将无法应付4月前后的以太坊挖矿-无论哪种算法处于活动状态。 Minehan和其他人发表的预印本论文估计,以太坊的哈希率中有40%由Bitmain ASIC构成。
双方都没有就如何处理这个问题达成明确共识,双方都以这一观点为他们的主张。
Luongo的论点专门针对社区分裂的可能性,这是不通过ProgPow的主要原因。他说,无论是什么优点,无视异议并推动解决方案通过,都会使社区破裂—与创造比特币现金的辩论相提并论。
科珀曼(Köppelmann)站在ASIC运营商一边,认为ASIC抵抗性对以太坊是有害的。他说:“在我看来,如果存在非常明显的优势或网络的生存受到威胁,以太坊必须做出对用户产生负面影响的变化。只要不是这种情况,就不应做出这些决定。使用ProgPow,我不清楚为什么ASIC抵抗会是一件好事。”
ASIC电阻质疑
尽管以太坊在其黄皮书中承诺了对ASIC的抵制,但该电话证明了并非所有社区成员都相信它的事实。
Soleimani特别指出,以太坊将很快过渡到权益证明,从而使将资源转移到不断变化的工作证明中变得毫无用处。他还攻击了对方,说:“这是一群寻求利润的矿工,游说核心开发政治委员会以获取他们想要的东西。句号。”
核心开发人员回答说,以太坊2.0过渡至少还有两年的时间。以太坊1.x计划的负责人詹姆斯·汉考克(James Hancock)指出,保持1.0链的功能(而不关注2.0)是1.x的核心特权。
开发人员还指出,将ProgPow集成到每个以太坊客户端中最多需要一个开发人员花费一周的时间。
但是,该电话显示以太坊社区并未遵循ProgPow背后的原则。正如Minehan对Cointelegraph的总结:“我认为以太坊社区需要问自己的真正问题是:我们是否需要ASIC电阻?如果是,那么可以开发一种解决方案。”
结论
在以太坊改进提案(EIP)中已经部分接受的技术漏洞的发现不是该过程所预期的。核心开发人员表示,在现有框架下不能撤销EIP,但可以被其他建议“取代”。
主持人哈德森·詹姆森(Hudson Jameson)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通过该解决方案可以修复ProgPow,并将其转移到名为“ Ethash 2.0”的新EIP中。并非所有的开发人员似乎都完全同意,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在以后实现。
一些开发人员认为,ProgPow的异议足以证明完全取消该建议。但是,似乎团队的其他成员都希望继续进行下去-即使使用不同的名字。
在电话会议结束时,汉考克强调应进一步努力,以教育社区了解Ethash的危害。 他认为,“轻量级评估”漏洞可能导致创建“ 20倍GPU而不是1.2倍或1.5倍GPU”的ASIC。 他认为,这对于网络的稳定性将更加危险。
这次电话并非没有戏剧性。 核心开发人员马丁·斯文德(Martin Swende)向索莱马尼(Soleimani)表示粗鲁的举止和人身攻击-詹姆森(Jackson)补充说,他将“私下与他交谈”。
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也参加了电话会议,但在ProgPow讨论中没有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