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创新 bt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创新 > 测试网成功启动后,Dexalot 准备好主网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测试网成功启动后,Dexalot 准备好主网

发布时间:2021/08/28 区块链技术创新 浏览:344

据悉,什么是Dexalot?Dexalot是第一个在Avalanche区块链平台上具有中央限价订单簿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Avalanche社区已于8月初开始测试该应用程序,并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在主网上线。

其功能和界面特性可与集中式交易所相媲美,使用起来既快捷又方便。

Dexalot在一个链上中央限价订单簿上运行,获得了区块链技术的非托管、去中心化和免许可性质的固有优势。

Dexalot的主要特征

中央限价单

Dexalot的链上中央限价订单簿允许交易者指定价格和订单数量。

如果订单簿中有任何与限价匹配的反向订单,Dexalot的匹配算法将遍历订单簿并生成指定数量的全部或部分交易。

用户友好的界面

该用户界面也有类似的感觉,什么cryptocurrency贸易商集中交流已经习惯了。他们可以轻松下订单、查看交易历史并使用烛台图来跟踪活动。

快速地

借助Avalanche共识机制的1-2秒确定性,Dexalot上的交易可以非常快地完成。

去中心化

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内在独立性意味着没有对操作的集中控制。作为去中心化交易所,Dexalot的基本运营不依赖任何第三方服务。

非托管

每个中心化交易所都是托管的。在这种情况下,“托管”一词是指中央机构持有交易者的资金。使用Dexalot,只有交易者才能控制自己的资金。

未经许可

在无需许可的区块链中,用户可以创建个人地址,然后使用加密钱包与网络进行交互。为此,Dexalot使用MetaMask钱包。

雪崩的发展为黄金时段奠定了基础

Dexalot的主机平台Avalanche最近一直在添加重要功能。其中一项关键发展是雪崩桥(AB)的开通。

AB允许加密货币交易者在以太坊和Avalanche的C链之间快速、安全且低成本地传输ERC-20代币。

C:\Users\EfeBüken\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Q3.jpg中的预期

与早期的解决方案相比,AB大大简化了转移过程,允许Dexalot用户访问他们在以太坊和Avalanche上的加密货币资产。

Apricot升级(AP3)的第3阶段已于2021年8月24日星期二在主网上生效,这是Avalanche平台的另一个关键发展。

此更新为Avalanche的C-Chain带来了动态费用,这可能会大大降低基于网络活动的交易的gas价格。

在仔细检查了其与测试网上AP3的兼容性后,Dexalot已准备好充分利用计划于2021年第三季度激活主网时的动态费用。

Dexalot测试和社区参与

Dexalot于2021年8月6日开始出现在AvalancheFuji测试网上。在最初的24小时内,它从近1,000个独特的钱包地址获得了超过44,000笔交易。总交易额达到120万美元。

从第一天起,Dexalot就一直与加密货币爱好者合作,以在主网上提供流畅的交易体验。

为此,Dexalot于2021年8月13日星期五举办了一个名为“HourofHorror”的一小时活动,受到NFT赠品的激励。

在这个一小时的活动中,Dexalot收到了来自341个唯一钱包地址的请求,完成了11,433笔交易,交易额达到了500万美元。此事件是一个重要的压力测试,用于微调基础架构以使其在主网上具有弹性。

Dexalot开发人员根据“BugHunt”和“HourofHorror”活动参与者提供的宝贵反馈实施了多项改进,并继续调整系统。

这些改进将在近期发布到测试网,为加密货币交易者提供更好的体验。

测试网将保持活动状态,直到完全过渡到主网为止。在此过渡期间,Dexalot将继续举办各种活动,赠送礼品代币和NFT。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