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economi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全球金融市场举步维艰:比特币会成为避险资产吗?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全球金融市场举步维艰:比特币会成为避险资产吗?

发布时间:2022/09/30 财经新闻 浏览:96

据悉,随着英镑贬值、债券价格下跌和利率上升,数字货币集团首席执行官巴里·西尔伯特表示,比特币将成为首选的避险资产。

随着股市在2022年9月27日暴跌,标准普尔500指数在当天收盘时下跌了1%,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周一下跌0.6%,此前报告的10年期美国国债、黄金极端主义和比特币熊彼得希夫预测,美联储将追随其英国同行的脚步,推出量化宽松政策。

“英格兰银行已经转向。随着#bond价格暴跌和利率上升威胁到金融危机,英国央行宣布了一项新的量化宽松计划,以印制英镑并购买#gilts。创纪录的英国#inflation现在将飙升。下一个央行会眨眼?提示,它与Ted押韵,”希夫在推特上写道。

希夫,俗称“黄金虫”,一直是比特币的直言不讳的批评者,而是选择将黄金作为抗通胀的卓越避险资产。

虽然希夫对2008年金融危机的预测成真,但他认为通货膨胀是货币和资产价格上涨导致消费者价格上涨的观点受到诺贝尔奖获得者经济学家保罗克鲁格曼的批评,他认为消费者价格指数是通货膨胀的衡量标准。克鲁格曼认为,美联储的印钞活动并不是用来支付阿根廷这样的国家的政府账单,而是用来保持物价以每年约2%的可预测速度上涨。因此,这些国家的通货膨胀影响无法与美国相提并论。

仍未达到临界质量

另一方面,DCG首席执行官BarrySilbert在推特上表示,在更广泛的宏观经济动荡中,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将成为全球新的避险资产。

事实上,比特币在2022年9月27日上旬上涨,因为美元在与标准普尔500指数一起下跌至19,000美元以下之前曾短暂走软。它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一起反弹,截至发稿时交易价格约为19,000美元。

虽然这表明与股票的相关性越来越高,但SkyBridgeCapital首席执行官AnthonyScaramucci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在持有比特币的钱包数量增加到10亿或更多之前,比特币不会成为通胀对冲工具。

亿万富翁和双子座联合创始人泰勒·温克莱沃斯(TylerWinklevoss)等其他人认为,比特币的特性决定了它应该对股票做出不同的反应,股票和比特币之间存在的任何现有关联只是因为比特币作为一种资产类别仍处于早期阶段。

投资期限是关键

一些专家认为,比特币在2022年9月26日星期一打破股票排名,这表明在价格上涨之前,基本面适合加密货币。

当债券收益率等风险较低的投资增加时,投资者往往会回避加密货币。但当长期债券收益率下降时,即所谓的债券收益率曲线倒挂,投资者可能仍会看到低加密价格带来的长期机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