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创新 bt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创新 > 顶级服装和海鲜品牌采用区块链技术跟踪产品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顶级服装和海鲜品牌采用区块链技术跟踪产品

发布时间:2019/05/20 区块链技术创新 浏览:719

 
区块链在食品,物流和供应链公司中的应用迅速增加。这些公司正在寻求积极采用和利用该技术来追踪海产品和服装产品。
最近,在海鲜领域采用这种技术的是Bumble Bee Foods。这家海鲜公司打算使用区块链技术追踪他们的海鲜。
服装公司Avery Dennison和EVRYTHNG也与1017 ALYX 9SM合作,使用区块链技术验证他们从他们或其他来源购买的服装。因此,通过该技术,他们将能够确定他们的购买是原始的还是假的。考虑到市场上大量令人印象深刻的仿冒品,这是一个及时的解决方案。
专注于品牌真实性
越来越多的客户要求更高的购买标准。他们非常关注他们付出的任何产品的质量。
由于品牌了解这种不断增长的需求,因此很多品牌都在寻找方法来帮助他们增加与买家的信任因素。
因此,他们中的一些人正在采用区块链技术进行跟踪,交付和认证。通过该技术,公司可以跟踪从开始到交付的产品之旅。
沃尔玛和星巴克等主要零售商和商店正在尝试这项技术。事实上,星巴克最近宣布采用Azure区块链来实现咖啡豆的生产。
被称为豆到杯的倡议,目标是确保所有顾客在他们的“欢乐杯”中获得最好的咖啡豆。
除了星巴克之外,Bumble Bee还为艾利丹尼森和EVRYTHNG提供了“海洋到餐桌”的海鲜和“跟踪到机架”等活动。这样,公司就可以确定其供应链的效率。
让我们分别探讨这些:
Bumble Bee如何跟踪海鲜
Bumble Bee Foods是一家拥有100多年历史的海鲜公司,它最近部署了区块链技术,用于跟踪捕捞时的鱼类,直至消费者购买。
该倡议将于2019年开始,将看到带有嵌入式QR码的鱼包,买家可以扫描这些包以获得有关鱼包轨迹的所有信息。因为区块链是不可变的,所以细节不可能被改变。因此,当您扫描并获取信息时,您知道您正在获取真实信息。
由于区块链能够加密数据并加密保护信息,因此这是可能的。因此,任何形式的改动都不会有效。
此外,购买他们产品的顾客将确保他们的海鲜没有以任何方式被篡改。为了确保这一点,该公司还打算使用区块链来跟踪所有员工并确保他们得到充分的补偿。
服装公司如何使用区块链跟踪产品
为了保持其运营透明,并保证其产品的真实性,Avery Dennison和EVRYTHNG与1017 ALYX 9SM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使用区块链技术引入产品跟踪。
具体而言,他们打算利用在IOTA平台上运行的DLT解决方案来确保这一点。
这项名为“追踪到货架”的倡议将保证所有ALYX服装的真实性和来源。事实上,他们将能够从区块链的开始到结束看到整个过程。
因此,通过这些信息,他们能够确定他们所购买的是原件而不是假货。这样,服装公司的真实性在世界各地都得到了保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