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创新 bt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创新 > aelf跨链系统解决主要行业瓶颈:主网交换上线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aelf跨链系统解决主要行业瓶颈:主网交换上线

发布时间:2021/09/16 区块链技术创新 浏览:302

据悉,aelf(ELF)是一个旗舰跨链互操作性环境,宣布将主网代币从以太坊(ETH)交换到其本地环境。

aelf(ELF)启动主网代币交换,挑逗空投

开创性的跨链生态系统aelf(ELF)最近开始了其主网代币交换,以启动从以太坊(因为ELF是一种ERC-20代币)到本地区块链的流动性迁移。

aelf主网代币于2021年9月9日下午12:00(GMT+8时区)开始。代币交换将持续三个月,以使所有ELF持有者都能更舒适地进行这一关键过渡。ELF币可以通过一系列支持的交易所无缝交换,也可以在ELF主网上以1:1的比例手动交换。

自2017年项目成立以来,ELF一直作为ERC-20兼容代币在以太坊上发行和交易。主网交换使ELF代币能够从以太坊迁移到aelf主网。具体而言,ELF主网通证的实用价值将被激活如下:

使用ELF作为aelf生态内的货币,用于交易费用、侧链索引费用、存款、区块奖励等

持有ELF作为aelf主网的委托共识股权代表

参与aelf主网的推进和管理

在这种情况下,所有相关的和未开发的区块链活动将在aelf主网上一步步绽放。

互操作性满足扩展性的地方

aelf代币交换旨在为产品的主网带来更多价值和实用性。它也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路线图的一部分,该路线图专注于构建一个足够强大的“一站式”跨区块链生态系统,以解决现代Web3领域的所有可访问性、性能和互操作性挑战。

aelfMainnet和aelfOracle代表了平台架构的两个骨干元素。它们旨在确保各种类型的区块链之间的无缝交互:比特币、以太坊、Polkadot等。

其他区块链可以作为侧链连接到这个生态系统(与Polkadot的平行链不同),因此跨网桥将具有低延迟。无论主网上的交易活动和资产价格的波动如何,其交易成本都固定在可以忽略不计的0.1美元水平。

aelf主网的节点充当去中心化的云计算网络。它的维护和进度按照DAO模型进行管理。因此,没有验证者可以控制aelf及其主网操作的进度。

这种方法允许无限的可扩展性:每个节点都可以依赖自己的服务器。aelf提倡资源高效的跨链模型:一旦到达计算中心,资产可以通过内部路径迁移到另一侧链。

aelf预言机确保从链外机制和aelf内部跨链网络元素之间进行无缝数据广播。

DeFi时代的“一站式”跨链环境

因此,aelf基础设施将成为所有类型的去中心化金融协议(DeFis)的首选平台。aelf可以通过自动做市引擎(AMM)、借贷协议、金库和数字收藏品市场(不可替代的代币,NFT)轻松地加入去中心化交易所。

aelf路线图的最近阶段重申了其进一步扩展到DeFi领域的战略。也就是说,它的团队将在aelf和以太坊(ETH)主网之间建立一个双向桥梁,以提高流动性管理策略的效率。

aelfOracles还将为其他区块链提供第2层扩展机会。这将引起各种DeFi的兴趣,包括炙手可热的GameFi协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