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创新 bt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创新 > 该平台将数据转化为加密货币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该平台将数据转化为加密货币

发布时间:2021/09/18 区块链技术创新 浏览:305

最近,大规模数据泄露和网络犯罪分子滥用数据已成为日常现实。数据正被用来推动大型技术及其他领域的巨额利润。2018年,万豪酒店的一次泄露导致5亿条记录被盗,就在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发生了巨大的突破,5.33亿用户的详细信息被盗。

Cirus正在利用Web3.0的力量通过数据货币化为个人提供新的财务机会。Cirus团队目前在实际家庭中部署了4,000多台Cirus设备,旨在推动新的所有权经济。通过利用两位经验丰富的专家(前Apple首席执行官GilAmelio和希捷技术公司FinisConner的创始人)的意见,Cirus正在利用科技巨头提供一个将数据转化为加密货币的平台。

Cirus提供平台和设备,正在构建一个支持完整数据所有权的生态系统。

什么是所有制经济?

所有权经济概念是一个系统,其中所有个人都通过参与生态系统而持有财务利益或价值。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公司定期为员工提供股票期权,甚至像英国的约翰刘易斯百货公司这样的公司也完全由员工所有。

然而,人们日常使用的社交媒体网站等中心化平台在如何与平台进行交易和互动方面仍保持一定程度的所有权。Web3.0出现的去中心化改变了这一切。在共享信息以及使用该信息的原因方面,用户现在拥有更多的自由和选择。

品牌与个人数据管理

“大数据被打破了。用户不会因为他们创建的资产而得到补偿。数据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数字资产,而Cirus将其控制权交还给用户。Cirus将数据转化为加密货币,将数据作为用户的资产解锁,打开通往Web3.0的大门,并释放其作为新的可融资资产的长期潜力,”Cirus团队表示。

鼓励当今的品牌管理他们的数据并设计对工作场所数据泄露的适当响应。但是个人呢?Cirus基金会计划建立一个以所有权为主导的经济,让个人控制他们的数据及其使用方式,使任何在家中拥有Cirus设备的人都可以使用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资产进行交易。

另一方面,个人更清楚他们的数据在那里并且他们使用的设备会自动提取他们的数据。这种意识带来了新的潜在收入来源,Cirus为所有用户提供了一种利用自己的数据以加密货币形式获得经济回报的方法。

为什么拥有自己的数据很重要?

当今似乎经常发生的数据捕获、使用和欺诈事件永无止境。从剑桥分析公司丑闻浮出水面的隐私问题到今年早些时候对新西兰中央银行的网络攻击,数据已成为热门财产。Cirus正在将与数据泄露相关的负面含义转变为利用数据作为进入新数字经济的切入点的积极机会。

通过与加密的连接,Cirus设备可以连接到一个系统,该系统将自动提供获得新收入潜力的访问权限。通过被授权收集用户数据的家用设备,Cirus设备允许其用户控制和选择他们想要使用的数据以及他们希望如何使用这些数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