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创新 bt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创新 > WAX 与 Binance 为 NFTS、游戏和 GameFi 构建最大的跨区块链生态系统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WAX 与 Binance 为 NFTS、游戏和 GameFi 构建最大的跨区块链生态系统

发布时间:2021/11/25 区块链技术创新 浏览:319

据悉,“BlockchainBrawlers”NFT系列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WAX,(WorldwideAsseteXchange),联合创始人威廉奎格利对未来有远见。其中一个由公司建造的NFT桥将使区块链和NFT市场能够蓬勃发展,尽管它们的链类型不同。

Quigley的愿景最近取得了巨大的飞跃,该公司宣布推出其GameFi项目“BlockchainBrawlers”,该项目使用户能够通过WAX开发的NFT桥在BinanceSmartChain和WAX区块链之间交替传输游戏中使用的NFT。

“WAX构建的NFT桥可以构建我们设想的未来,无论链类型如何,每个人都可以访问区块链和NFT市场,”WAX联合创始人威廉奎格利说。

“BlockchainBrawlers”的NFT系列将于2021年11月30日在币安NFT市场上首次拍卖。能够通过桥梁将游戏中使用的NFT转移到其他区块链将使GameFi行业更上一层楼。随着NFT的免费转移,游戏NFT的全球大规模采用率将会提高。

BinanceSmartChain(BSC)是第一个与WAX连接的区块链,“BlockchainBrawlers”将成为第一个为NFT启用跨链生态系统的游戏dApp。第一批“BlockchainBrawlers”NFT称为“创始人版”,由100个NFT组成,有四个不同的版本:标准版、硬核版、笼子比赛和死亡比赛。这些BrawlerNFT中的每一个都将在即将到来的“BlockchainBrawlers”游戏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他们将为财富和名誉而战。

在WAX和BSC即将推出的NFT桥接的第一阶段,用户将能够使用他们的WAX云钱包帐户查看他们在BSC上拥有的NFT。该NFT桥将促进将选定的BSCNFT转移到WAX区块链,包括在BinanceNFT市场上购买的BlockchainBrawlers。然后,NFT资产将出现在WAX区块链上用户的NFT库存中。

在第二阶段,这座桥将提供对WAX和币安NFT上更大范围的NFT的访问。然后,用户将能够在基于WAX和基于BSC的NFT市场上买卖NFT,而不管NFT起源于哪条链。NFT桥预计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上线。

在币安NFT拍卖之后,游戏中的其他NFT也将在稍后的日期在WAX上拍卖。

WAX是最大的游戏区块链,处理所有游戏相关交易的四分之三,而BinanceNFT最近推出了他们的新游戏计划IGO(初始游戏产品),让用户尽早进入GameFi世界。随着IGO的推出,币安NFT致力于通过提供最大的GameFiNFT交易平台来构建游戏元界的未来。

游戏和其他PFP程序以及与BinanceNFT和WAXNFT兼容的NFT市场是两家公司目前和未来预计将进行的合作项目之一。

根据Dappradar.com的数据,WorldwideAsseteXchange™(WAX),又名“NFT之王”,按用户和交易数量衡量,是世界第一的区块链。WAX的使命是将NFT推向世界上最安全、最可靠、环保且易于使用的市场中的大众市场。WAX是领先的娱乐NFT网络——2018年,WAX推出了vIRL,使消费品公司能够将NFT直接链接到实体消费品。WAX促进了超过1亿个数字收藏品的交易,包括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通过ToppsMLB收藏品)、Capcom的“街头霸王”以及世界知名艺人Deadmau5和Weezer。

BinanceNFT是Binance的官方NFT市场,为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创作者、加密爱好者、NFT收藏家和创意爱好者提供一个开放的市场,具有最佳的流动性和最低的费用。币安提供三个产品线:高级活动、神秘盒子和市场。该公司正在努力打造的第一个,也是最大的GameFiNFT交易平台通过政府间组织(初始游戏发售)游戏项目-核心特色在游戏中的顶级游戏projects.Binance日程资产季度BNB烧伤永久减少供应泡泡堂,在转,增加其价值。BNB的销毁量是根据Binance的整体季度交易量计算的。每季度销毁硬币直到总共100,000,000BNB被销毁,占BNB总供应量的50%。

BinanceSmartChain也是一个单独的区块链,但它不是BinanceChain的替代品,尽管它更新。BinanceSmartChain实际上旨在与原始BinanceChain一起运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