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创始人 bf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创始人 > Celsius Network首席执行官Alex Mashinsky分享他们如何从ICO和投资者那里赚钱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Celsius Network首席执行官Alex Mashinsky分享他们如何从ICO和投资者那里赚钱

发布时间:2018/08/29 区块链创始人 浏览:618

我们听说有关交易所收取新代币巨额上市费的故事。现在,由于CCN.com发布了一篇专栏文章,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加密货币交易所如何赚钱 – 包括他们如何从ICO和投资者那里赚钱。
该帖子由Celsius Network首席执行官Alex Mashinsky撰写。在他的帖子中,Mashinsky解释了他在不同的交易所上市的过程,包括他用来反击交换的策略和他们的掠夺性策略。
8
 
 
“为了让CEL在一个主要的交易所上市,我们决定完全避开这个游戏,而不是分配超过600万美元的上市费用(正如Binance现在的命令)。相反,我们制定了一项策略,允许我们在多个交易所上市时获利,而不需要丢弃贡献者在我们的众筹中委托给我们的辛苦赚来的钱。“
马辛斯基继续解释“交换游戏如何运作”以及公司如何决定以自己的方式做事。
在Exchange上列出标记时它通常如何工作
通常情况下,交易所通过在交易所上市令牌赚了不少钱。如上所述,Binance收取超过600万美元的费用来列出令牌。
ICO经常充斥着现金。他们刚筹集了数百万美元。他们很容易证明支付这笔费用并将代币添加到交易所。然而,这笔资金无疑更适合招聘开发人员,营销项目和其他目的。
如果ICO很聪明,它将避免支付上市费用并将资金用于项目的长期发展。
不幸的是,许多ICO – 即使是那些形成良好意图的ICO – 也遇到了问题。以下是马辛斯基对此的解释:
“……经常发生的事情是,ICO会立即受到来自早期贡献者的巨大压力,他们获得最深的折扣(或最大的奖金),尽快在主要交易所上市。这些仅参与短游戏的贡献者并不关心项目或加密社区。他们来这里是为了套利他们的关系以及他们谈判折扣高达90%的能力,以便将他们的收益货币化,然后转向下一个绝望的ICO,他们需要他们的ETH来帮助他们摆脱ICO的其他噪音。 ”
ICO努力抵制脚蹼和大鲸鱼的轻松赚钱。假设您在ICO之后拥有一百万个硬币作为“开发者的份额”的一部分。今天这些百万枚硬币的价值一分钱。在10年内,如果项目成功,硬币价值每人100美元。如果你今天付钱在像Binance这样的主要交易所上市你的硬币,那么,你的硬币下个月的价值可能是10美元。这个轻松的钱很难让任何人抵制。
换句话说,支付上市费对用户或对项目真正感兴趣的用户几乎没有好处,但它为鲸鱼和任何想要快速赚钱的开发者提供了巨大的好处。
交易所要求您使用Market Maker Bots
另一件没有多少人知道交易的事情是他们中的许多人要求你使用做市商机器人。以下是Mashinsky如何解释它:
“简单来说,做市商是一个实体,可以确保他们的计算机随时在交易所列出至少10个买单和10个卖单。有些交易所每边需要20个订单,甚至更多。做市商的工作是使双方市场上出现大量活动和流动性,并产生大量外观。“
当投机者和投资者看到大量和低点差时,它鼓励他们进行交易。投资者更有可能参与流动性市场而非流动性不足的市场。
然而,这创造了一个人为的交易环境。一些报告表明,交易所中近90%的交易都是由机器人进行的 – 而不是人类。
做市商机器人不是免费的。您需要使用做市商的服务。在许多情况下,交易所推动ICO使用特定的做市商 – 通常是高成本的做市商。
交易所需要流动性存款
除了上市费和做市商要求外,交易所还需要第三笔费用:大多数交易所要求ICO存入多达数百万的硬币以创建“流动性存款”。
这是交易所特别恶意的地方:
“现在,交易所拥有ICO的硬币,做市商和一群投机者。他们等待恰当的时间来帮助他们自己的客户(他们的平台的ICO和用户),然后使用ICO存入的硬币缩短所述硬币的市场以试图赚取淫秽的利润通过观察项目泵并在价格图表中一路向下倾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