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创始人 bf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创始人 > 链条资本创始人胡国星分享他们区块链生态产业链上的5大类投资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链条资本创始人胡国星分享他们区块链生态产业链上的5大类投资

发布时间:2018/09/10 区块链创始人 浏览:647

链条资本是由区块链投资人胡国星于2016年创立,专注于区块链行业的产业投资,是全球最早布局区块链产业生态的专业投资机构之一。
链条资本旨在通过区块链项目的投资与合作,帮助项目方更好的连接区块链生态产业链上的各个关键节点,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构建完整的生态链圈,推动区块链行业健康稳健的发展。 我们组建了专业的技术研究团队,一直专注研究最新的区块链技术和应用,是一家技术驱动型的区块链专业投资机构。
我们的投资领域覆盖了行业资讯、交易所、区块链技术开发与应用、区块链数据挖掘与分析、互联网等。
链条资本的投资方向
链条资本的投资方向总结下来分为五大类
1、技术开发
随着区块链的火热,相信很多传统互联网企业已经跃跃欲试想投入到区块链开发队伍当中来,我们相信在不久会有很多区块链的应用像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出来,像现在有去中心化的交易所、智能合约等这些都是一些落地的应用,目前链条资本也有在孵化的项目。
2、垂直领域
区块链的垂直应用领域都有哪些呢?网络安全、工业制造、联网汽车、零售、医疗、媒体等。
3、大数据
区块链是一种不可篡改的、全历史的分布式数据库存储技术,巨大的区块链数据集合包含着每一笔交易的全部历史,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迅速发展,数据规模会越来越大,不同业务场景区块链的数据融合会进一步扩大数据规模和丰富性。对于大数据链条资本会持续关注。
4、互联网
之前一些互联网项目有很多具备技术开发能力,并且也有了很成熟的应用,但在此基础上,怎么利用好区块链技术的优势相结合在一起,我们拭目以待。
5、平台入口型
互联网时代,我们都知道BAT是互联网时代的入口,谁拥有入口谁拥有用户,区块链时代也是一样。入口依然是投资最重要的指标,交易所也是区块链的入口。还有媒体等其他入口平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