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创始人 bf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创始人 > BRD联合创始人分享了他进入加密货币之旅的故事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BRD联合创始人分享了他进入加密货币之旅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06/15 区块链创始人 浏览:453

BRD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前面包城(Breadwallet)在接受Cointelegraph采访时,分享了他进入加密货币之旅的故事。

BRD始建于2015年,很快上升到突出作为一个受欢迎的钱包在美国合众国和新兴经济体像委内瑞拉。

在最初对比特币的主流采用前景持怀疑态度之后,Tradiman在听取了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Horowitz)高管之间有关BTC的对话后被击败。

我告诉他他不在意

“我最初是一名计算机芯片设计师,大约在2013年,当我担任一家致力于减肥的可穿戴设备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之前,AppleWatch和SamsungGear才问世,”Traidman说道。

“那时,我的一位前雇员在酒吧与我坐下,他看着我,说,亚当,你必须和我做一家比特币公司。”

他凝视着我的眼睛,他说,这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我看着他,我说,亚伦,哇,您的热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据我所知,比特币被用于邪恶活动。像比特币一样有趣的是,像这样的技术永远不会成为主流,我告诉他,他疯了,我已经一年没和他说话了。”

“还有男孩,我希望我能拥有,因为他现在比我富有得多,”特拉德曼补充说。

一次偶然的对话

Traidman继续在硅谷的可穿戴设备公司工作,在那里他作为企业家居住了大约20年。

Traidman打算将自己的可穿戴设备公司推销给AndreessenHorowitz时,回想起偶然听到的有关比特币(BTC)主题的讨论:

“从字面上看,在去会议室的路上,我听到他们谈论比特币-那是安德森(Andreessen)为Coinbase资助的时候。我想,枪之子,这些人是山谷中最聪明的人,如果他们认为这有什么用,那么也许我的朋友毕竟不是那么疯狂。”

在与他的前雇员保持联系以了解有关比特币的更多信息之后,特里德曼说他有一个“顿悟时刻”:

他说:不,您不明白,这比互联网要大得多。这就是为什么像安德森(Andreessen)这样的人进入的原因。这不仅仅是交流-[其]社会的社会结构。通过改变这些事情,不仅有机会破坏世界上最大的银行业和金融业,而且还能为缩小贫富差距,为没有银行账户的人提供银行服务,做不做的事情。在旧的金融体系范围内可能发生。

Traidman表示,他的朋友随后再次要求他围绕开源项目Breadwallet建立一家公司。

他说:“今天,该公司被称为BRD。”“我们在数百个国家/地区拥有400万客户,并在客户的应用程序中保护了670亿美元。”

“这是一段伟大的旅程。我只是希望自己能聪明到早一点介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