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创始人 bf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创始人 > Coinbase 首席执行官说:希望世界上的每一家公司都使用加密货币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Coinbase 首席执行官说:希望世界上的每一家公司都使用加密货币

发布时间:2022/08/26 区块链创始人 浏览:160

据悉,Coinbase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Armstrong)设想了一个未来,世界上每家公司都将涉足加密领域。

根据Armstrong的说法,未来的每一家公司都将被整合到加密货币中,就像他们今天拥有互联网存在一样。

这些评论是在接受CNBC的一次罕见采访时发表的,阿姆斯特朗在采访中阐述了他对交易所未来的愿景,包括订阅服务和监管合规。

加密和网络

在半小时的采访中,预测和未来的凝视显得尤为重要。阿姆斯特朗多次被要求预测该行业的发展方向。

在其中一个场合,阿姆斯特朗被问及大型科技是否会在加密生态系统的未来发挥作用。

“我希望如此,我的意思是我们希望世界上的每一家公司都融入加密,”阿姆斯特朗说,他将当今的加密生态系统与早期的互联网进行了比较。

“这就像说我们希望每家公司都有互联网存在或以某种方式使用互联网,即使他们不是互联网公司,他们也会有一个主页,或者可能通过互联网获得新客户或接受付款。因此,我认为,加密货币也是如此,大型科技公司将发挥作用,”他说。

在Armstrong看来,加密货币及其各种分支,包括不可替代代币(NFT)和Web3,最终将无处不在。然而,在现阶段,这些行业还远未成熟。Armstrong将该行业的当前状态称为“Web2.5”,批评者很容易将其视为过于集中在其他问题中。

“我认为这只是一个继续朝着Web3方向前进的机会,”阿姆斯特朗说。

明天的Coinbase

阿姆斯特朗还被问及Coinbase的未来。该公司最近一直在改变其商业模式,从交易费模式转变为零交易费订阅模式。

阿姆斯特朗解释了此举背后的理由,这将使公司对市场冲击更具弹性,并“使我们的收入在长期内更具可预测性”。

阿姆斯特朗还解释了为什么该公司最近退出了拟议中的高收益权益质押产品。CNBC主持人告诉阿姆斯特朗,航海者号和摄氏公司的问题是导致公司掉头的原因。阿姆斯特朗回答说,让他们重新考虑的是监管问题,而不是信用风险状况。

“我们希望成为该领域最合规、最受监管、最值得信赖的产品,”他说。“这是我们过去10年的战略,因此,如果监管机构对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提出质疑,你知道我们将与他们进行对话。除非我们强烈反对它,否则我认为90%的时间我们基本上只会遵循指导。”

在对TornadoCash实施制裁的阴影下,如此强烈地遵守合规性和监管监督可能会让以太坊用户有些担忧。如果监管机构曾经依靠Coinbase审查以太坊区块链上的交易会发生什么?

根据阿姆斯特朗8月17日的推文,阿姆斯特朗宁愿关闭以太坊在Coinbase上的质押,也不愿审查网络。

据推测,OFAC或其他机构对网络进行审查的任何此类请求都属于Coinbase违反监管规定的10%。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