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创始人 bf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创始人 > 马斯克可能已解决对苹果的不满,但现在推特上乌云密布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马斯克可能已解决对苹果的不满,但现在推特上乌云密布

发布时间:2022/12/04 区块链创始人 浏览:119

据悉,推特老板埃隆马斯克表示,在一系列推文指责该公司反对言论自由后,他解决了与苹果公司的问题。

马斯克表示,他已经与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进行了交谈,蒂姆库克带他参观了公司总部。在他们的“良好对话”中,库克向马斯克澄清,苹果不会将Twitter从其AppStore中移除。这至少平息了马斯克在一系列推文中对苹果公司提出的众多说法中的一个。

马斯克指责苹果

本周早些时候,马斯克注意到苹果显然已经逐步停止在Twitter上投放广告。由于担心新所有者的言论自由概念,几家公司已经从平台上撤下了广告。这促使马斯克质疑苹果是否“讨厌美国的言论自由?”评论员很快指出,选择广告平台是言论自由的体现。

这似乎在马斯克的脑海中唤起了审查制度的理论,询问苹果还审查了谁。然后,他就苹果是否应该公开披露其采取的影响其客户的审查措施进行了民意调查。

马斯克继续声称苹果“威胁要从其AppStore中删除Twitter,但不会告诉我们原因”。随后,马斯克指出,苹果对通过商店销售的应用程序征收“秘密的30%税”。

虽然马斯克对苹果审查的担忧似乎没有根据,但Twitter面临着来自欧盟的潜在合法威胁。欧盟执行机构欧盟委员会表示,出于对内容的担忧,它可能会对Twitter处以罚款甚至禁止使用。

在马斯克的新言论自由制度下,推特上仇恨言论和虚假信息的泛滥有可能使其与欧盟的数字服务法案(DSA)背道而驰。然而,欧盟内部市场专员蒂埃里·布雷顿(ThierryBreton)表示,他已经与“承诺遵守规定”的马斯克进行了交谈。

埃隆的意图

自从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首次宣布有意收购Twitter以来,许多人都在猜测他这么做的原因。马斯克多年来一直积极使用Twitter,并经常以加强言论自由为由购买它。然而,这个目标似乎与他的其他企业SpaceX和特斯拉背后的动机有些不一致。

马斯克此前曾表示,他的总体目标是人类的长期生存和繁衍。考虑到气候变化和人口过剩的威胁,他一直在寻求改善可持续能源和星际旅行的市场。

通过特斯拉,他为纯电动消费汽车创造了一个可行的市场,并提高了大电池容量。与此同时,SpaceX已设法开发和制造可重复使用的火箭,使太空旅行成为一项更加经济的尝试。

“我真的很想确保人类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们正在走上理解宇宙本质、生命意义、我们为什么在这里、我们如何到达这里的道路,”他说.考虑到这些远大的抱负,为什么他一直在浪费时间在社交媒体上搞阴谋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