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创新 bt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创新 > ContractLand和OneLedger合作开发交叉链区块链解决方案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ContractLand和OneLedger合作开发交叉链区块链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3/20 区块链技术创新 浏览:636

 
据悉,ContractLand及其通用技术框架旨在构建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以支持临界质量,并与Candian OneLedger解决方案合作。合作的目的是共同开发和部署交叉链解决方案。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协同工作,以利用各自的资源,并为共同的发展目标创建跨链区块链解决方案。参与合作的两家公司都希望利用他们的资源,并在重叠的主题上互相帮助。
该合作旨在共同开展一系列在线和离线市场计划,以实现实现效率的共同目标。 ContractLand和OneLedger都在区块链开发方面具有专长,并希望将其效率结合起来,将基于区块链的交叉链解决方案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ContractLand首席开发人员在合作伙伴关系中看到了很多机会和乐观,并希望为实现区块链主流的共同目标而努力。
以下是ContractLand的主要开发人员对合作伙伴关系的看法。
“OneLedger是一个非常可靠的项目,OneLedger的开发团队已经做了很多很好的工作。两个团队都有自己独特的专业,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将两个团队中最好的部分完全结合起来。更重要的是,OneLedger和ContractLand对区块链技术的未来有着共同的愿景。两个团队都认为,进一步普及该技术的关键是解决当前区块链系统的互操作性和可扩展性问题。两家公司都将在合作伙伴关系中动态发展。“
OneLedger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重申OneLedger的开发人员领导所谈论的愿景,并相信合作伙伴关系将在两家公司的共同贡献下蓬勃发展。
以下是OneLedger的首席执行官所说的话,
“ContractLand的团队非常有才华。我们非常有信心两家公司的技术部门可以加快开发工作,创造互利的环境。预计这两个团队将扩大他们的技术并推动大规模采用的进程。“
结论
区块链技术终于得到了它应有的一席之地,无论是银行服务还是农业服务,区块链正在各个领域实施。在通过了公众接受的最初障碍后,下一个目标是扩大技术的规模,以便大规模采用。
考虑到私有和公共,有如此多的区块链进入图片,互操作性成为下一个目标。 OneLedger和ContractLand在提供各种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方面具有区别,它们的共同努力只会使流程更加可靠和高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