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创始人 bf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创始人 > TRON创始人孙宇晨受邀参加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并在论坛发言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TRON创始人孙宇晨受邀参加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并在论坛发言

发布时间:2021/11/12 区块链创始人 浏览:271

最近,SFF2021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在新加坡隆重举行,本届主题为“Web3.0”。TRON创始人孙宇晨出席SFF2021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并发表主题演讲。演讲中提到,Web3.0是通向数字化未来的桥梁。现在人类正在经历世界的数字化迁移。事实上,数字世界也需要一座桥梁。连接象征着文明的进化,而Web3.0就是这座桥梁。

会议研究了可能在未来十年重塑金融服务的三个关键因素。包括通过嵌入式金融(EmFi)、去中心化金融(DeFi)和数字货币重新配置金融产品和服务交付的核心设计,将ESG融入金融服务,以及广泛采用基础数字基础设施(数字身份、可信数据)交易所,可互操作的支付系统和同意系统)。

TRON将架起通往数字未来的桥梁

在本次大会上,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发表了关于Web3.0如何将70亿人的所有基础设施的所有领域聚合在一起的演讲。孙宇晨在演讲中表示,Web3.0最重要的特性是智能合约,它为开发者提供了很多可能性,这意味着每个人都可以在波场上构建涵盖金融行业在内的几乎所有行业的Dapp。他说,人们可以信任所有基于数学的智能合约,信任所有系统,无需任何发起者的许可,例如,与SWIFT相比,TRON网络更加无需许可,可以以极低的费用即时转账USDC、USDT、TUSD等.

TRON在短短几年内发展迅速,已成为行业领先的公司和全球三大公链之一。目前,TRON拥有6100万用户,交易量已超过25亿。稳定币流通量全球第一,形成了完整的区块链生态系统,业务涵盖DeFi、NFT、稳定币、分布式存储协议等。

面对公链项目数量的快速增长,技术不兼容,项目之间没有互联互通,生态和竞争导致资产隔离、应用隔离、数据隔离等诸多因素阻碍了整个行业的发展.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波场于10月30日推出了第一个异构跨链互操作协议BTTC。

TRON生态的无限未来

在整体生态的框架下,波场丰富了产品的生态布局。根据行业发展的实时调整,以“开拓创新,投资未来”为宗旨,制定智能合约,与用户共同成长,实现盈利,稳健前行。随着区块链行业的日益主流化,全球加密货币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在DeFi领域,TRON已经在业界首次亮相,TRON已经形成了DeFi生态格局。

进入高速发展期的波场,在元界、DeFi、稳定币等众多热门赛道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全面崛起。目前,链上流通量达到330亿美元,一举占据全球USDT的半壁江山。同时,TRONDeFi锁仓价值(TVL)位居全球前三,年内峰值超过140亿美元。根据链上锁仓和转账活动的相关数据分析,与其他主流公链相比,TRX的合理估值还有更大的提升空间。

BTTC的颠覆性潜力是Web3.0所设想的生态系统的一个重要例子。

BitTorrentChain,生态加跨链,该项目将是区块链网络中第一个可扩展的异构跨链互操作。也就是说,在BitTorrentChain的帮助下,用户可以不受限制地在波场、以太坊和BSC之间以去中心化的方式转移主流资产。此外,在不久的将来,BitTorrentChain将兼容更多的公链,完成连接所有链的使命。至此,BitTorrentChain正式开启了全链互联的新时代。

BTTC的精神被定义为一个去中心化的存储网络,旨在存储人类最重要的信息。换句话说,这种变革性技术有可能促进用户信任的恢复,并彻底改变个人和企业在在线环境中共享、存储和移动数据的方式。

TRON的生态创新也将连接象征文明的进化,搭建通向数字未来的桥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