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创始人 bf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创始人 > 首席执行官表示:如果面临审查交易的压力,Coinbase 将退出以太坊 Staking

区块链新闻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品牌营销狂欢,卡塔尔世界杯Candy Club准备怎么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各大品牌今年的营销大战已提前开始,先比赛一步进入火热的“备战”...

  • MPC引爆信息安全全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链式结构,是将数据块遵循时间顺序组合并与密码学、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结合所形成的一种去中心化的公共账簿技术。区块链技术极大限度弥补了传统技术数据容易被篡改盗用和真实性不足等问题,可以...

  • Eunex——专注造星,投资首选

    如今虚拟货币投资的热潮持续高涨,曾辉煌一时的老牌虚拟币交易所Eunex,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浮沉后,凭借其管理团队的坚韧不拔与志高气扬卷土重来,再度回到一线交易所行列,单日交易量近乎突破百亿,迅速成为圈中热话。 ...

  • 姚前: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可期

    今日,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前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发文《区块链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文中提到,相较于已趋于饱和的铁道、公路、机场、港口、电力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5G、人工智能、...

区块链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全球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开启应用商店链上生态第一步

  过去30年,科技领域出现了诸多巨头,PC时代的微软、移动时代的歌和苹果,每个巨头都是踩着信息众...

  • ATK全球震撼开启,文娱产业重获新生

    2020年初,随着一场新冠肺炎的全球蔓延,实体行业遭遇经营压力和瓶颈。然而,疫情之下,区块链行业却逆势增长,有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全球披露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明显增多,环比增长27.6%。区块链技术应用的...

区块链技术创新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为合作伙伴 Akon的加密项目增加了金融基础设施装备Delchain作...

  来自著名歌手Akon的加密货币项目Akoin已加入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公司Delchain。 “位于巴哈马的数...

  •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将区块链视为关键的新兴技术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该州对新兴技术的新推动 该法案被称为“参议院决议案,以承认新兴的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并呼吁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加入以鼓励在我们州...

首席执行官表示:如果面临审查交易的压力,Coinbase 将退出以太坊 Staking

发布时间:2022/08/22 区块链创始人 浏览:163

据悉,Coinbase首席执行官布赖恩·阿姆斯特朗(BrianArmstrong)表示,他宁愿关闭交易所的以太坊质押服务,也不愿屈服于美国政府审查受制裁交易的要求。

“这是一个我们希望不会真正面对的假设。但如果我们这样做了,我想我们会选择[选项]B,”阿姆斯特朗在推特上写道。

他正在回应专注于隐私的投资组合跟踪器Rotki的创始人LefterisKarapetsas,后者询问Coinbase及其竞争对手,如果监管机构要求,他们是否会退出质押业务或审查交易。

“必须着眼于大局。可能有一些更好的选择(C)或法律挑战,可以帮助取得更好的结果,”阿姆斯特朗补充道。

Coinbase选边站

根据DuneAnalytics的数据,Coinbase占所有质押的以太坊(ETH)的14.7%。按当前价格计算,这大约是价值33亿美元的ETH,或者代表交易所用户锁定在以太坊信标链上的190万个代币。

Karapetsas询问Lido、Coinbase、Kraken、BitcoinSuisseAG和其他质押实体,如果监管机构要求他们审查以太坊交易,他们会[A]遵守吗?或者他们会[B]关闭质押服务以“保持网络完整性”吗?

“如果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选择[遵守],我们应该积极努力远离他们,因为他们对网络的无许可性质构成了生存威胁,”他在推特上写道。

对TornadoCash的制裁引发了关于隐私和政府在整个加密行业的过度扩张程度的巨大争论。随后在荷兰逮捕了一名疑似TornadoCash开发商,使情况变得更糟。

以太坊社区正在对来自美国的源源不断的惩罚做出反应,许多人开始寻找方法来防止他们自己的公司受到惩罚规模的损害。像Coinbase这样的大玩家正面临选择一方的压力。

“除了战斗,别无选择,”加密货币分析师EricWall在Twitter上说。

“以太坊不能满足所有国家在验证者层面的审查要求,至少如果它应该去规范区块证明(值得商榷)的话。零审查是全球共识的唯一中立选择,”他补充说。

缺乏权力下放

Kraken和Lido分别占所有质押ETH的8.4%和6.7%。据一位专家称,总共约有66%的信标链验证者——包括币安在内的大约四个实体——可能会遵守美国财政部的制裁。

信标链是以太坊上的一个新共识层。它协调一个质押者网络,并引入了权益证明(PoS)。

信标链预计将在9月与现有的工作量证明(PoW)链合并,将以太坊的能源使用量减少99%。

然而,人们担心新链可能会赋予主要利益相关者(保护以太坊网络安全的人)权力来阻止符合监管要求的交易。

加密货币投资者和分析师ElyonAviv在Twitter上写道:“这里有一个理由是,以太坊生态系统尚未达到足够的社会去中心化程度,我们正在绘制非常危险的民族国家占领领土。”

“通过当前的OFAC实施,这不仅仅是受制裁的地址,或者以前与TornadoCash进行过互动的地址。这可能很快成为以太坊生态系统的主要部分。这是基础层协议审查。”

姓 名:
邮箱
留 言: